最近都沒有PO布做的作品給大家欣賞


不時的接到朋友關愛的電話,劈頭第一句一定是 你最近再忙啥?”


然後下一句就會接著說:都沒有新作品耶!!!”


哈哈~~ 真抱歉哪!!


趁今天天氣好一些些,趕緊到小陽台拍了幾張照片~~


小品一個,請大家不要嫌棄,慢慢觀賞~~



 



這個是水壺袋


Sandy 為他的水壺量身訂做~~


Sandy Alex的同學,也是豌豆阿姨們的車友


下個月初就要去環島了捏!! (好猛~~ 也好羨慕!!!)


因為水壺跟水壺架還有點空隙,所以特地請我幫忙做一個水壺袋!!


讓他可以帶著去環島!!


 


前陣子單車正瘋狂流行的時候,我也一直吵著我家爸比給我買一台~


那時候還真是異想天開的說,現在練練體力,以後豌豆兄妹長大了~


就可以一起去環島了!!!


結果真的是買了一台,但是不是單車,是縫紉” !!!


~~~



 


 



這塊布十字繡棉麻布,在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很喜歡,所以馬上就買回家~


但是買回家之後就一點fu也沒有~~ 不曉得要做啥包好~


這次跟Sandy兩個人看著部落格的照片研究了一番


最後選定這塊布來做,唉唷!! Sandy的眼光真不是蓋的~


出來的效果超好的捏!!!!


 




很喜歡布上面那個 G. K. 縮寫字母


那不是我繡的,是布上面原本印花啦~~


不過如果是印 S. C. (Sandy的姓名縮寫) 不知道有多好~~


 


 




束口繩我沒有加任何裝飾物,保留棉繩原本的感覺~~


不知道幹麻,我就喜歡那種自然虛虛的樣子


結果忘記問Sandy,是不是需要家點鬱金香或是木珠之類的裝飾物~~


!! 如果要的話,我再來加工一下~~


 





跟紅底水玉棉麻布接縫的地方,加上蕾絲來裝飾~~


多了一點zakka的味道~~ 希望跟Sandy小紅莓搭的起來~~



本想在蕾絲附近加上一個姓名皮標


但是左放右放,下擺下擺,老是找不出好的位置~~


又怕皮標會被水壺架卡住,所以只好把皮標一起寄給Sandy ~


想縫在哪就縫在哪嘍!! 
 





 




 





最後來張靈異照片,哈哈!!


這是我透過窗戶玻璃拍的反光照啦~


這水壺袋,提起來超可愛的!! 為了拍一張提起來的樣子


只好犧牲一下大家的眼睛了!! ~~



 


Sandy order的東西,終於趕出幾樣了


大家慢慢看,我得趕快再回去踩我的!!!


也希望Sandy 環島之行能夠順利


如果經過我家附近~


看到加油的紅布條,不要懷疑,那就是我去掛的啦!!! ~~~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尺寸:底直徑約9cm,高約18cm


提帶長度:30公分,只能手提


材質:日本進口棉麻布


口袋:無


訂做售價:NTD 580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