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上禮拜六林口上課的花絮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
趁著出太陽心情很愉快,趕緊來PO PO !!!


不然又不知道會拖多久了!!! XD




一開始先讓大家練習用美工刀切割皮料!!!


 



然後做基本的處理之後,就要來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染色教學 ~~~


 



 



這次上課,出現了一位久違的好朋友,CC同學~~~


好久不見,但是還是一樣苗條!!!!


不像我,肚子越來越大~~ 出門都被誤以為懷孕~~~~ ~~~  ><


 


她雖然是第一次做皮革小物,但是很有慧根唷~~


很快就上手了~~~ 你看,染得多漂亮的橘色!!! 連我都很想A~


 


 






這次染色課,我多買了一個黃色染料!!!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捏~~~


 






 



上完顏色之後,就是很吃力的拋光及油染補色的動作了啦!!!


 




我搓!!!!!


 




我再搓!!!!!




我用力搓!!!!!


 


 



經過了一整天的奮鬥,成品出現囉!!!!


大家染的都很棒~~~ 顏色也都很飽和~~~ 超讚的啦!!!





這位同學來不及縫完,要帶回家繼續努力!!!!


縫線不美的地方通通給她全部拆掉重新縫過~~ 現在也是一整個美美的唷!!!



 







 


4/21當天早上也是個晴朗的天氣,結過到下午就變天了!!!!


我技術又不好,不太會調相機!!! 所以後來拍出來的照片就沒那麼美!!!!


把大家的成品拍得沒實物漂亮,真是不好意思哪!!!!



 
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來Everlyn的工作室一起玩樂吧!!!! ^^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