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了四個月~~


終於把Alex要的包,從sample進階到豪華版了~~



 


 



應客戶要求,正面裝上了低調的巧克力色姓名皮標


 



包包的側邊加上了Alex自行提供的電燒姓名皮標


很有fu,據說是前幾年朋友去墾丁玩的時候做的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今年春吶活動,搖滾之餘順便在街上找找看


這個難度太高了~~~ 我實在望塵莫及!! > <



 




提把的部分就是我之前做的真皮織帶提把~~


業主Alex 說他要低調的奢華~~ 所以皮革跟織帶通通都是焦茶色


要是我自己要用的話,肯定會給他弄個金阿銀的~~ 才夠閃!!



 


 




 



側邊照


說起這個包,還真是差點要了我的老命~~


那個皮革雖然拿去請工廠幫忙削薄,但是不知道是溝通錯誤~


還是怎樣~~ 回來的厚度跟我給的Sample厚度硬是不一樣~~


本來異想天開的想說算啦~~ 自己辛苦一點用削薄機自己削


結果事實證明想像的跟實際的果真有出入~~


超‧級‧厚‧  我的小美縫紉機根本車不動~~ (差點掛點!! > <)


最後組合的部分只好全部改成 工具打洞 + 手縫,連包邊也都是手動藏針縫


做好之後的第一個想法是,


我‧十‧年‧內‧再‧也‧不‧想‧再‧用‧全‧皮‧做‧這‧咖‧包‧了‧啦!!


> <''



 



前拉鍊口袋特寫


說到這拉鍊口袋,用的拉鍊還是日本進口的YKK拉鍊


組合之前還算ok~ 不知道幹麻做好之後有點難拉~ 卡卡的!!


我家爸比試了幾次之後居然給我大叫:故障品~ 故障品啦!! 便宜賣我~~


~~~ 氣死掉!!!


據說用蠟燭刮一刮之後會改善,因為我家沒有蠟燭~


所以,Alex你拿到包包之後再自行加工一下唄!!



 


 



包包的背部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背帶的五金部分,為了要配合焦茶色的皮革,所以都是選用古銅色的五金


 



然後也應客戶要求,把sample版的D環改成口型環啦!!


(其實是做sample那咖的時候,手上有啥就用啥,沒在另外挑過!!)



 



接問號勾部分的皮革,也是採用手縫的方式~~


雖然洞打的不齊(被豌豆妹搗蛋害的),縫的也有點歪歪扭扭的~~


但是因為做到實在是真的沒力了,只好假裝沒看到這些小缺點!!


~~~ 過陣子有空再來把他做過~~ Alex,你就先撐著點用,ok?



 


 




 




內部口袋設計跟sample包一樣,沒啥變動~


一邊是大開放袋 + 一個小的開放袋 + 手機袋


 






一邊是拉鍊內袋 + 一個大開放袋


 


 




為了跟業主低調的作風搭配,豌豆小布標就上在內口袋的邊邊


 







本想趁今天天氣不錯帶出去小公園外拍,順便找路人甲試背


但是剛好遇到豌豆阿嬤臨時要去看醫生,時間不夠跑不遠~


只好又在自家小陽台隨便拍拍~~ 再到房間裡面大鏡子前面自拍~


(最近有勤騎腳踏車,所以肥婆我的肚子消了不少~ 才敢自拍亮相!! )


拍好照就趕緊打包好,已經請郵差背背幫忙送件~~


明天就會收到啦!!! 有開心嘛??


Sample包可以借女朋友背一背了啦!!! 哈~~












 


尺寸:


提帶長度:


趕著打包寄件,忘記量了!! Alex,收到包包幫忙丈量一下好嗎?? 感恩~~


 


材質:進口小牛皮、高級裡櫬專用布


口袋:兩個前拉鍊口袋,一個後拉鍊口袋;一個拉鍊內袋、三個開放內袋、一個手機袋


 



售價:全皮革的因為功力 + 機器設備(縫紉機)等級不夠,所以暫時不會再接單囉!! ><


布料 + 皮革  (布料皮革配置同sample) 的話,還是可以代製,費用請內洽


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