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六的天氣真的好棒~~ 好久沒看到的太陽終於出現了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不過我的心情還是有點陰陰的~ 因為禮拜六豌豆妹還在給我發燒!! ><


所以豌豆妹連他們學校的聖誕party都沒辦法參加,好可惜!!!


 


從上禮拜三(14)晚上燒到今天(19)終於緩和一點了


昨天還是很擔心的帶去麥建方醫生看一下,麥醫師說差不多快好了~


天氣變化大,大家真的要小心保重哪~



 


~~ 離題了!!! 趕快回來~~ :)




今天上課的同學也是挺多的~~  大家一起敲敲打打的聲音真的好大~~


好怕鄰居來跟Vivienne抗議~~ XD



 




Ting 小姐的短夾是之前第一堂課就來上課做的,今天補好手工書的課程後


就來上上油、保養一下!!


你看,這顏色跟上面那張照片的皮革顏色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!?


這就是皮革的魅力,越用越有歲月的顏色,越有那種fu!!


 




這位同學的同事們上禮拜已經先過來上過啦~~


這裡拜換他來上,一直被同事們關切進度”!! XD


不過同學很厲害ㄛ~~ 有在時間內完成作品!!! 也縫的很漂亮~~


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啦!!!




 


 





紅衣服同學居然是專程從台南開車上來上課的~~


媽呀~ 打破Elisa 從鹿港上來的紀錄~~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!!!


 


 





SS 小姐有了製做工具袋的經驗之後,這次短夾縫起來很快速ㄛ~~


是同學裡面第一個完工的~~~ 這個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~~


真是孝順貼心的好女兒~~~


(不知道以後豌豆妹長大了會不會做點什麼東西來送我~~ XD)



 


 



禮拜六除了來上課的同學之外,之前的同事Jewel 小姐也帶著他的D700來探班!!


 


下面的照片就是可愛的珠兒幫我拍的~~


你看看,高檔相機+技術高超的珠兒,出來的效果差真多!!


 


珠兒,我可以聘請你來當我的專用攝影師嗎!?? 哈哈!!!!




 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