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小格的人氣商品 姓名鑰匙圈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自從開始接售代製以來,就有很多朋友反應能不能單買皮革回家DIY


 


因為皮革的寬度都是搭配鑰匙圈的寬度來製做的


很怕大家買回去之後尺寸有誤差~~ 那就很麻煩了!!!


所以一直沒有答應大家這個要求!!!



 


現在到處上課之後,除了教學之外,我也會從大家那邊得到一些建議!!!


這些建議都很棒,消化了一下之後決定,就來打材料包吧!!!


 


讓有工具、但是又不想花大錢買一整張牛皮的朋友也能自己DIY~


 


 




每塊皮革我都會先幫你把裝飾線車好~


所以不必擔心家裡縫紉機有沒有辦法車的問題~~~ ^^.....


 





看這美麗的車縫線,不得不再來讚美一下我的重機 JUKI-TL98Q!!


 


最近也在跟廠商接洽~~ 過完農曆年之後新竹的好日將會成為經銷商之一~


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好日參觀、試機!!!


 


(我家真的太亂了,不敢讓大家來試玩啦!!! 好日那邊燈光美、氣氛佳,我這狗窩真得不能比啦!!)






鑰匙圈的五金質感很不錯,有黃銅跟銀色兩種~~


需要材料包的朋友請註明一下顏色~~


 


 





材料包一份 NTD 180,郵資另計!! 五份以上免郵優惠~


12/24 新竹好日也可以買得到,想直接買的朋友也可到好日選購~~



 


 



PS:


1. 因為製做方式不是很困難,所以材料包沒有製做步驟~~


這點請大家注意ㄛ~


 



2. 很想自己製做,但是還是怕怕、或是沒工具的朋友也別擔心!! 2/4 會在新竹好日開這堂課! 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DIY的樂趣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