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24    天氣晴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的!!!! 從好日二樓教室往外拍~~

好想變成小狗去草皮上躺著曬太陽ㄚ~~~
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
今天的課程上的異常順利!!! ~~


除了課程難度不高之外,還多了一個比我還專業的助教幫忙!!!


再加上Vivienne幫忙拍照捕捉一些花絮照片~~


真是太讚了啦!!!



 




打英文姓名並不困難,大家在練習的時候都打得很漂亮!!


BUT~ 實際上場之後,問題就出現啦!!!! XD


所以,真的用平常心看待他,膽大心細的敲他~~~ 一定OK的啦!!!


(講的好深奧ㄚ~~)



 



經過一陣敲敲打打的工程之後,大家的心血結晶陸續出來啦!!!


一回生、二回熟、三回變老手!!! 這麼多鑰匙圈都是SS同學完成的ㄛ!!!!


 


美麗吧~~ 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唷!!



 



手挽包也完工啦~~~ cute!!!


而且這裝飾線不是我車的ㄛ~~ 是同學一針一線自己縫的!!!!


 




小帥哥是SS同學的大兒子,可愛極了!!


下回你跟媽媽一起來上課的話,跟阿姨我提前說一下!!!


我在準備一份工作給你做~~~ 做好就是你的啦!!! XD



 



最左邊的那咖小背包是同學來補課的完成品!!!


這是最後一個補課的同學啦!!! 終於把抱著過年的半成品搞定、送人~~


心裡的大石頭可以放下了吧!!! XD


 


中間跟右邊的這兩咖手挽包裝飾線都是同學手縫完成的ㄛ!!!!


粉厲害呢~~~ 給你們拍拍手!!!



 




你看看~~

手縫跟車縫的感覺真得 差‧很‧多!!!   效果就在這裡


!!!

有沒有粉美麗!!???



 





 




Ting小姐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給你的材料包最後會長這樣~~~



還被Vivienne笑好久~~~ *_* 


真是拍謝,下回補償你啦!!




最後這個是Vivienne的加長版!!!


 


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,終於給他完成了!!!


還硬生生的加上了羅麗塔風的蕾絲片!!!


 


雖然蕾絲不是我的菜,但是不能否認的,還真是很有味道!!!


一樣的東西,東改西變之後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感覺!!!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的課程,我玩得很愉快!!! 大家呢!?? 有沒有開心哪~~~


 


下回就來玩眾所期待的染色吧!!! 要來趕快去趕做品去囉~~

See you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