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昨天的課程是皮革手工書,不過卻有三種課一起進行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另外兩個是萬用筆記本跟短夾!!!  


同時上不同的課程,我真的差點快把我的腦袋給敲壞~~


果真年紀大了要服輸,腦袋真的不靈光~~ (我下次不敢了!! ><)






 



 



你看,忙到居然只有拍到兩張手工書的照片~~ ><


感覺好像時間~ 咻一下,同學就完成作品似的!!! XD


 


 




這個呢,是上禮拜萬用筆記本的課程!!!


同學來補課的啦~~



 


 







再來就是短夾的同學了~~ 一整個排開準備一起做表面處理!!!


 


因為下禮拜的班爆滿~~ 應同學的要求在昨天多收幾名~~


經過昨天的訓練發現,我真的不適合一心二用~~~


下次還是乖乖的一次一種課程比較好!!!


 


這時候就會很佩服另一個皮革老師 Stacy, 他一次可以上好多種包!!!


真是太厲害了哪 ~~~ :)
 



 


表面處理完之後就是被面處裡啦~~~


接著當然還有很多過程”要處理,但是我忙著走來走去看同學有沒有問題~~


照片就‧‧‧‧沒有了!!! XD







Ting小姐是第二次做短夾,有了上次的經驗~ 這回熟練許多了!


這個短夾如期的完工,Ting小姐也趕著去寄宅配~~


要把這個短夾送給他的弟弟當生日禮物~~~


~真是個疼弟弟的好姐姐哪!!!







 




其他同學雖然也是初學,但是也都縫的很好ㄛ~


跟前幾次一樣,因為時間的關係~~


最後的收尾部分還是讓同學帶回家收尾巴!!


因此~~~ 也沒有照片可以拍啦!!


 


同學們,回家之後完成的話,別忘記來分享一下感想吧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