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大會報告!!! 2/18在高雄的皮革小背包課程,要開始繳費囉!!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之前有報名正取的同學,我會到你家留言通知!!!


請大家於2/3(星期五)前完成繳費!!!


若是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的同學也請你先跟我說一下~~


好把機會留給後補的同學囉!!!!


 


另外,L型插釦音為廠商缺貨!! 過年前我已經有請廠商快快幫我追加~


不過因為這五金是進口的商品,加上我們又放了一個多禮拜的年假!!!



 



所以不確定來不不來得及在上課前補到貨~~


 


因此,想換成L型插釦的同學可以先登記~ 我會盡量幫大家追蹤!!


若是來得及的話,就皆大歡喜啦!!!


可是萬一真的來不及上課前到貨,那就只好先以材料包裡面的磁釦來製做囉~~


這點要請大家先考慮一下啦!!



 



另外,上回在新竹上課的時候發現


這個小包看起來OK,但是做起來還真是有點費時間!!


為了怕做太晚,沒車回家陪小鬼睡覺!!!


所以,拉鍊夾層還有肩帶的部分有些地方我會先幫大家加工好~


省點前製作業的時間!!! 不過上課當天還是會跟大家說明這部份是如何製做的~~


以後在家遇到類似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看看的唷!!!


 


 


包款是印第安設計的材料包,所以全程使用印地安的材料包來教學!!!


 


完成後尺寸約:18cm X 9cm X14 cm


 


開課日期: 2012218 () AM 10:00 ~ PM 6:00


 


地點:玩九創意  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80  TEL07-2211818


 


課程費用: 一堂課2200 (含工具/耗材、講師費、材料費、場租)



 


其他細節部份就請大家參考我先前的文章囉!!!! 點我點我,帶你去看~~


 


以上,報告完畢!!! 有問題的在舉手發問囉!!!


謝謝大家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