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3/3 的天氣雖然談不上晴朗,但是也不會太冷!!! 還算剛剛好~~~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(還好沒下雨~~~ 不然看天氣換心情的我會好鬱卒!!*__*)


 



今天的課程是大家期待很久的染色教學!!!


說真的,我真的有點怕開染色的課!! 因為工具耗材都是我這邊提供給大家~


因此,染料顏色的部分,真的很難做到大家都滿意!!!


所以,就只好請大家將就一下我的癖好了!!!


 


這是今天的染劑顏色:茶、橙跟胭脂紅!!!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只教染色,好像太混了點!!! 所以呢~~~多教一項切割皮革的技巧!!!


別以為切皮革很簡單喔~~~這個真的要膽大心細,


而且最重要的是,手千萬不能發抖啊!!!!


 


看大家都練習的很用心,真正開始切割的時候,都很漂亮的啦!!!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今天我出門的很匆忙,居然把相機給遺留在家哩!!!


還好有好日的帥哥Perry幫忙拍照,不然就都沒有花絮照片可以看了啦!!!!


 




 



切割完皮革之後就要來修邊啦!!! 小心不要修到自己的手皮喔~~ XD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再來就是耗體力的染色工程了啦!!!


染色真的很辛苦~~~ 上完課之後有同學說,我下次做原皮色的作品就好!!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經過一番的努力,成果真的超級漂亮的!!!


雖然手很酸,但是吃完午餐、補充完體力之後,看到自己染出漂亮的顏色


大家都露出開心的笑容了!! XD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真的有這麼累嗎???


不信你看看圖片上本來是穿著外套的同學,最後已經是穿著短袖了!!! XD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來看看大家的成品囉!!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雙色版的筆袋,超級美的!!!!


其實他們原本分別各是兩位同學的,只是染完色之後互相交換一片皮革組合!!!!


效果很棒呢!!! ~~

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大合照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還出現了一個特別版!!! 這可是For iPhone專用的Size!!!


出自於搞怪不落人後的Vivienne之手,很優吧!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這堂課我上的很愉快,大家玩得有開心嘛!???


下回有機會再來一起玩囉!!!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