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大象,大象,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!!!





 





還記得這隻大象嗎!??


豌豆妹上次發現他之後,就一直盧我去學~


我也終於在上周末去上課了!!!





 






奮戰了一天半,終於把他搞定了!!!!




(週六半天,周日又去補課~~
快把老師搞瘋了!!!)






不過最後耳朵是請老師幫我鉤的~~


因為,我真的鉤到快吐血~~
><


自從國中畢業之後,好像就沒碰過鉤針了!!!







眼睛的部分也還沒縫,就先讓豌豆妹給拿去抱了!!!
^^


奇怪,大象到底哪裡好!??


豌豆妹一拿到沒眼睛的大象,一樣是又親又抱的!!


一付很滿足的樣子~~
超可愛!!!



你看牠的屁股,真的越看越可愛捏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不過可能是第一次鉤,所以線拉得很緊!!!


人家老師鉤的明明是大的,我的變成迷你象了!!
XD






比一比,大小漢差很多吧!!!













所有的大象來排排站!!!


藍色是我鉤的,中間的淺紫色是朋友F送豌豆妹的,最右邊的是老師鉤的!!
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牠們三隻正在討論要去哪邊shopping!!
XD







 






迷你版有多小!???


你看~~
就巴掌大小,我真的鉤得很緊!!


害我回家手臂酸得要死~~
!! 為了小孩,再酸還是得做下去!!!
XD





 





不過辛苦歸辛苦,做完真的滿有成就感的!!!!


謝謝小碧老師~~~~
教我這種笨學生~~ 應該快暈倒了吧!!!!


鉤著鉤著居然也鉤出興趣了說,下次我還要去玩啦!!!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