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懶人版婚戒壁飾終於完成表布囉~


Kat 老師的婚戒壁飾 是清新脫俗的藍色版本~


我的是沉穩的咖啡色版本 (其實是耐髒版本 ~ !!)





我是去年1112月才開始學拼布的~ 也是那個時候才開始逛網找東找西~


等到晃到阿Kat老師的部落格,那些布早就被搶光光了!!


還好咖啡色還有貨,才能生出這個壁飾出來!!



 




這個作品雖然不大,但是花我很多時間~


花在哪裡?? 找布啦!!!


因為做到一半之後,發現那個大花布給我浪費著用


(因為同時間還開工個小的 ><)~


所以中間的四朵花不夠,花了很多時間到處逛拼布教室找布~


最後還是沒輒,只好把小的那個作品中間的花給挖下來~ 貼到大的這邊來~


因此~ 我的中間的花朵沒有阿Kat老師的漂亮~~


又是個美中不足的地方阿!!




 





這作品貼布縫的地方很多、很多~~


整個做好之後,貼縫功力應該有點進步了吧~~


這可是為了下一個Mola壁飾的暖身操呢~


 


 




大小邊條都是打45度角,深色系的邊條布搭起來還真像木頭框哪!!


 





 


接著要來找時間疏縫、壓線囉!!


唉呀~~ 前帳未清,居然又搞了一個壁飾出來了!!!


 


但是還真的覺得滿漂亮的~~


喜歡的朋友們哪,經過我這幾個月跑遍大將南北拼布教室的經驗來看~


這組布除了圖案布之外,其他的應該是很難買到或是買不到了~


如果大家有找到哪邊有的~ 拜託來通知一下!!!


感恩哪~~


 


 


表布完成日期:2009/12/03


表布完成尺寸:115 cm X115 c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