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豌豆的表舅 Alex先生,是小時候帶著我們 做盡 壞事 頭頭”~


在家裏跳桌子、在外面拿水鴛鴦炮丟水溝、有的沒的都是Alex先帶頭搞鬼~


然後我學會了之後再帶著豌豆的阿姨們一起幹壞事~ 哈哈~~


雖然這些都是不鼓勵大家跟著做的事情~


但是回想之前那些搗蛋的時光,還真是滿有趣的回憶~


不像現在的小朋友一樣~ 被課業、才藝壓的死死的,好辛苦阿!!!


 


然後今年的五六月,豌豆的表舅 Alex 不知道從哪得到我會做包包的消息之後


就拿了一個髒髒的、醜醜的真皮包包給我~


說是他非常喜歡而且買不到的包包~


所以要我幫他不計成本做一咖新的!!


Alex頭目都開口了~ 我這個小囉嘍當然得使命必達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要自己打版做包包,從沒有到有都要自己來~


雖然看那個包型的困難度不是很高,但是為了保險起見~


還是決定先用厚質帆布做一個sample,不然一下子就用下去做~


肯定會破綻百出!!


 


 


雖然是sample~ 還是得有一定的水準吧!!


所以包包的某些重點部分,還是使用真皮去裝飾裝飾~


帆布 + 皮革,看起來有沒有木之庄的fu??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說到這個皮標阿~ 真的是氣死我了!!


本來應該打在右下角的,結果準備在包包上面打洞、釘上固定扣的時候


來了通銀行推銷貸款的電話~


(果真是景氣不好,大家的錢存在銀行不敢動~ 銀行錢太多了,就一直鼓吹大家來貸款、借錢~ )


跟那小姐盧完的結果就是~


洞洞打錯邊了…. > <


只好硬著頭皮上在左上角~~ (這時心裡就想,還好這個包是sample!! ~)


 


 







 


原版的包包前面是有兩個拉鍊口袋的喔 (左右各一個!!)~


為了研究這個做法,感謝Alex大人讓我把他舊的那個包給拆了~


看似很難做,但是包包拆了一看~ 還OK耶!!!  (好像很臭屁!! 哈~~)


 





 


背帶特寫


這個皮飾的部分,因為是用縫紉機車縫的~


感覺沒那麼好看~ 過幾天再來把他給換掉~


改手縫應該會好看一些~~


 


12/16 update:


冒著手殘的危險,把皮飾扣環的部分改成手縫


比機縫的好看多了吧!?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提把、背部特寫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內袋的設計完全跟原版的包包一樣~


一邊是一個拉鍊暗袋 + 一個大的開放內袋


另一邊是一個大的開放內袋 + 小開放內袋 + 手機內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以上,介紹完畢!!!


接著就等我來做正式版囉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