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小提包可是我自己打的版喔~~


 



之所以會突發奇想的自己打版做包包~


主要原因是因為豌豆三阿姨要我做一個皮革的提包送給同事~~


三阿姨只有提供我大約的袋型跟大小,就隨手塗鴉設計了這個包款!!


當然在皮革包動工之前,還是得用布料來試做一下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做出來的感覺跟我在筆記本上面塗鴉的差不多~~


看著這個包突然重筆記本上的塗鴉變成真正可以背的包~


感覺還真是有點小成就哪!!!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因為包型的關係,所以本來是不想做拉鍊,想直接上個磁扣就好~


但是因為大家還是習慣有拉鍊的樣子~


所以還是多加了袋口拉鍊~~



 

 




提把的部分因為刻意要營造 貴婦fu~~ (要掛在手腕上的)


所以把A款的短提把再剪掉一截


想要肩背的朋友就不要學我這樣子搞了~~



 



袋腳刻意裝了跟提把同色系的皮片~~ 襯托一下!!


 


 


 





袋用的是棉麻的藍色小水玉~~


夏天要到了,來用個清爽的色啦!!


裡面的內袋設計也是很簡單的那種,一邊是拉鍊內袋 + 一個開放袋


一邊是一個開放內袋 + 手機袋



 





豌豆小布標也是低調的上在開放內口袋的旁邊





 



 





這是小貴婦的試背照~


 






這是小貴婦的女傭的試背照~ 哈!!!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還滿好做的!! 如果有用心做的話,一天之內就可以做出來了!!


(有些步驟真的要小心做~ 不然會出錯!! 我自己都拆了好幾次!! > <)


 


 


 


尺寸:25cm,寬13cm,高21cm


提帶長度:35公分,只能手提


材質:日本進口棉布、棉麻布


口袋:兩個開放內袋、一個拉鍊內袋、一個手機袋


售價:NTD 188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