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敲敲打打了兩個禮拜,今天終於把所有的回函全部完工啦!!!!


(阿木~~~ 我自由拉!!! )


 


 


看著透明果醬罐裡面的截角水位不停的上升,心裏除了高興之外


還多了一種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厚愛的使命感!!


真的希望這本小書可以幫助大家多學習一些手作的小技巧


 


 


說到小技巧,我真的要來這邊跟大家講一講


今天早上看到格友費歐娜來我的格子說,他把我書上封面那個包做好了~~


去他的格子一看,媽唷!! 不得了~~ 做的比我還漂亮!!!


當場真想抱著她尖叫轉圈圈~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別人跟著我的步驟做出這個包~


 


前陣子格友小邪龍也參考"秘笈"完成了一個化妝包


照著自己手邊有的材料,改裝了一下,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作品!!!


 


謝謝妳們的回饋,讓我也一同感受到了手作的喜悅!! 好開心哪!!!


 


 



繼上回那朵心花朵朵開的美麗小花之後


這次又收到一顆可愛的小愛心,這樣子我不但心花朵朵開,還心花怒放了~~


大家真有創意阿!!!


 


說到這個創意,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~~~


過幾天如果有空,在來貼文跟大家分享好了!!! <---- 有點嚴肅又不會太嚴肅的問題!!!


 





上面這兩位朋友,我真的是非常佩服!!!


豐田汽車一直在倡導的 “Just in time “真的給妳們二位表現得淋漓盡致!!!


郵戳上面蓋的日期真的是10/30 10/31~~


難道妳們二位也是跟我一樣搞生產管理的嗎??? 超準時!!


來經驗分享一下,是怎麼辦到的啦!!!


 


 




這次的活動小插曲也不少,有寫錯名字的、有忘記寄回截角的~


還好最後大家都有自己想起來,補件的補件,要改名字的改名字~ 算是有驚無險完成這個活動!!


不過上面這個朋友,因為你沒有回郵信封,但是有多付一張5郵票!!


可是呢~~~ 沒有妳的中文姓名!


所以我只好把皮標裡面的一個名字當作收件人,希望你能收得到喔!!!


 


 



 



做了這麼多皮標,有些朋友在問,有沒有做到什麼特別的名字?


!!特別到是還好,但是有特別看的名字~~哈哈!!


就是 V I 還有 U Y 這幾個字母組合的名字啦!!!


像是 VIVIAN, VIVIEN, VIVI, VICKY, SUNNY, 這幾個~~


 


不是特別不喜歡妳們,是我特別會打歪啦!!! 尤其是I,真的好會打歪~


所以如果你的名字剛好有這幾個字母,我又剛好打得不是很漂亮的~


請大家多多包涵阿!!


 


 






 


接著要說就比較傷感情了~


這次活動還是有10位朋友的信件郵戳超過遊戲時間,為了考量到公平性


我還是忍痛把這些信件原封不動退回去給妳們!!


希望收到退件的朋友不要太傷心,下次有活動再來一起玩!!! 很不好意思喔~



 




 



還有還有,問卷調查大家填了沒??


這幾天整理問卷,一天才多一個人次填寫!!! 哎唷~~ 我要哭了啦~


快快來幫忙填一下,絕對不會虧待大家的啦!!!


 


 


PS


這奇摩的系統真的是會讓人奇摩子不好,打字打了好久,居然中了888,說我不能發表文章!! 可惡~ 害我只好在邊弄邊存檔(發表文章)”


一次寫完不能發表,分批PO就可以,這倒底是哪門子的邏輯呢?? 詭異阿詭異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