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什麼??? 上次發表布做的文章居然是兩個月前??


有沒有搞錯阿!!! 真是不好意思~~


趕緊來PO個小包,不然“Sweet Pea 手作坊真的是要變成“Lazy Pea 手作坊了


 


 



這個圓圓的圓桶小包是Howard 定製的車前袋


Howard 是透過Sandy布落格認識的一個朋友


之前我的書出來之後,Sandy很夠意思的在他的小格子幫我PO文打廣告


說真的,本來這本書還有計畫要作幾個運動休閒系列的包


可是我太會拖了~ 時間不夠,最後只好把這些想法刪掉~~


HowardSandy 就覺得好可惜~~ 因為他們都是愛騎車的單車族~


出門騎車,有防水布的包,真的是很方便!!


所以~~因為這樣,就接了這個單啦!!



 





包型是Howard 提供的樣式,尺寸比市售的大一些些



本來一看到這個包,就覺得應該很簡單


結果一動工才知道,好多個未知數阿!!!


(本想去腳踏車店觀摩的,但是怕店員前來關切~ 所以只有參考網路照片)




 



第一次作,前蓋袋做的太寬了,等等要接側邊圓型的時候,會卡死!!


吊耳的部分,忘了先接魔鬼沾調整帶,等會要接合的時候也會卡死~~ > <


所以這塊半成品,只好丟掉了~~ 泣‧‧‧


 




重新作過一個前蓋之後,這次換名牌位置沒算好!!


媽唷~~~ 這麼靠上面是要給誰看啦!!!  泣‧‧‧


 




我還很假會的用皮革滾邊,第一次在圓弧處用皮革滾邊


還好,作的還算可以!!!



 




兩邊的出牙我也很假會的用皮革作出芽,真的只有一句話,好‧難‧車


邊車邊壓邊剪芽口,左手真的壓得很酸,但是效果感覺不錯啦~



 




吊耳的部分本想用織帶處理


但是手邊也沒有那種紅色的尼龍織帶(這樣才有防水效果)


後來就改用同一塊紅色皮革來處理,這樣有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??



 




 


魔鬼沾不是我常用的材料,手邊有的就是那種約2cm寬的娃衣用細緻魔鬼沾"



只好車個兩條加寬改良一下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
這裡又出現了一個敗筆,泣()‧‧‧


魔鬼沾母片的位置,我比畫了很久,也移了好幾次


結果還是會露出一小截屁股,厚~~~ 真想殺人(殺我自己啦!)!!!



 





魔鬼沾調整帶因為沒有實品可以參考,拿了一張紙條比畫了很久


才領悟出其中奧妙~


不過也是因為只有這種白色魔鬼沾,若是可以買到同色系(紅色)的魔鬼沾


應該會更漂亮吧!!


 


 



 



車到後來,還真是有點車不太動了 (機器跟我都沒力了)


所以裏袋滾邊的部分就直接用藏針縫手縫


 



 



因為家裡沒有大人的腳踏車,所以拿豌豆的小捷安特來充當一下


結果這隻虎班小貓,一直過來湊一腳


(他是野貓喔~ 但是不怕人!!)



 







 


這個包,全程都用防水線車縫,希望這樣子可以在更防水一點!!


可是呢~~ 這個包我越看越覺得不滿意~~


看到那些小缺點~~~ 就覺得頭很痛~~ 想到明天要面交,真不敢拿出來見人哪!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