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截角皮標的活動,到昨天(10/31)正式結束!!!


有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的時候,忘記遊戲時間的朋友也不必太懊惱


如果下次還有什麼活動,再請大家一起來玩嘍!!!


 


 


這幾天會陸續將截角皮標寄回去給大家


請各位朋友稍安勿躁,耐心等候!!


(昨天不知道吃了啥鬼東西,拉了一整天的肚子!! 歐巴桑應該可以瘦一點了!!!)



 


 



這張照片是上禮拜朋友去逛書店的時候,幫我用手機偷拍的!!


(其是看到這張照片,我比較想買的是旁邊那本,低卡健康料理的書啦!!! 呵呵~~)


 


豌豆爸三不五時出門逛書店的時候,也都會去幫我巡田水一番


然後回家報告最近狀況,感覺還真是有趣~


其實我自己都不敢去看啦~~


看到書很多,就會想,怎麼沒人買,是不是銷售不好!!


看到沒書,就會想,阿怎麼沒上架,是不是感覺不好賣,所以沒進貨了捏!!!


(希望成績不會太糟糕才好,不然真對不起出版社的老闆跟各位伙伴阿!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一些親戚朋友看到我的書之後,都會好好奇的問很多問題!!


其中一個大家都會問的問題就是:那照片誰拍的~~


作品欣賞的部分是出版社的攝影師拍的啦!!!


他們的攝影師不是外聘的,是出版社的正式員工!!!


拍攝之前,我把我要的感覺跟想法跟總編討論了一下


然後寄了一些我收藏的書籍去給攝影師參考


拍攝的時候我沒在現場(因為還在趕工中!!!),但是拍出來的感覺我真得好喜歡!!


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就是”!!!! “我喜歡!!!”


(大家也喜歡嗎??? 去出版社布落格那按一下”!! 呵呵~~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至於示範作品的過程部分,就是歐巴桑我自己拍的!!!


說到這個,真的也要謝謝出版社的總編!!


為了教我這個只會拿好相機,但是拍不出好相機該有的水準的歐巴桑


大約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搞這台相機的設定、跟燈光的架設


這還只是剛開始呢~~


到最後發現怎麼照片越來越模糊,整個霧霧的


本以為是相機鏡頭被我給摔到,拿去照相館請老闆看過才知道~~


OH MY GOD,鏡頭發霉了啦!!! (沒錯,我沒有放防潮箱!!!)


那個霉菌,隨著我製作這本書的時間,也悄悄長大了!!!


把發霉的部分清一清之後,後面的照片果真犀利了不少!!! > <



 



?? 都自己拍喔!!! 那妳兩隻手都在這裡??? 誰拍???


呵呵!!! 自拍!!


現在的相機不都有自動拍攝的功能嗎???


對好焦之後,按上按鈕~~ 要趕快把我的雙手就定位~~


等著相機逼逼逼叫完之後,喀擦!!


這樣子就搞定了嗎??  NO NO NO~~


如果萬一不小心我的鳥頭也入鏡的話,還要再來重覆整個過程,再拍一張滴~~


 


拍攝過程很辛苦,但是透過這些照片,大家看了才最容易了解~


這個是出版社非常強調的一個重點!!


"要讓大家買書回去之後,能有辦法看懂,照著書上的示範步驟


可以在家自己完成一個作品!!!"



 


不過也透過這個過程,我也學會了自己拍過程照片的技巧跟注意事項


這就是我可以帶著走的技能!!


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想我會拍得更好滴~~~


 


 






 


在仔細看了一下這張照片,真的是包圍在食譜書的周圍捏!!


經過昨天拉了整天的肚子,現在看到真的好想吃阿~~



 


 


 


光哈拉,差點忘記正經事!!


大家買了書之後,有沒有仔細看過了呢???


我為了這本書設計了一份問卷,請大家來幫我填寫一下!!!







按我,帶你去填問卷!!




為了不讓大家的個人資料曝光,我還特地花了500塊錢買點數,把結果隱藏起來!!!



(所以雖然沒有獎品,不過看在這500元的分上,幫我填一下吧!!!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哪!!! 拜託各位啦~~~)


等問卷結束之後,我會再把結果公布給大家看!!!!


 


蝦咪?? 好像聽到有人說我好細心??



NO NO NO~~


我是好貪心”!!! 想知道更多大家的想法,這樣子以後才有改善的空間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