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阿Kat那上陽光小徑拼布被也已經一年多了~


那個時候連個小壁飾都沒做過,就跑去跟Kat學拼布被


除了學到很多好本領之外,也找到一些作拼布的同好


那時候上課上完,大家湊在角落聊八卦、聊學習拼布的心得~


現在想起來,真的好開心!!


 


隨著課程結束,大家雖然沒有辦法再湊在一起玩拼布


但是還是會互相聯絡~ 這禮拜三終於湊到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啦!!!


大家都住台北,那麼當然就我一個人隻身北上跟大家會和囉!!!


 


禮拜三天氣很好,從月台上往外就可以看到豌豆兄妹最愛的M先生!!


順手拍了一張,帶回來給這兩隻小家伙看~


兩隻小鬼在家裡看到麥當勞的照片,還真是高興 (真好拐,有照片就滿足了喔!)



 


 


 



從月台上拍的鐵軌,火車‧我也好久沒搭了~~ 真是趟懷舊之旅阿!!


 


 



自從生了豌豆兄妹之後,n百年沒去台北逛街了~~


說真的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台北有個商場叫京站” (鄉巴佬一隻!!)


抵達台北的時候因為還沒11點,所以先在轉運站那裏隨意晃晃


就發現了這個玩意!!!


 


~~是開價化妝品的販賣機耶!!!


 



 



蝦咪? 只需一滴? 真的假的~~ 如果我買了用沒效,是不是可以去檢舉他


不實廣告”?


自從出了這本書之後,對於這種比較誇張的字眼都會很注意~~


不然如果大家拿著這些字眼來申訴,我不就慘了~~ > <




 






 


 





 大家帶著我這個鄉巴老去京站的四樓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午餐


說真的,點餐之後,就完全忘記這道披薩是啥口味!



 





不過上面有我很愛吃的”~~ 呵呵!!


 






喀滋,咬一口! 味道真好!!!


 



 



這道是義大利麵,一樣,有得吃就好,名字不重要!! ~


不過吃了那個披薩之後,我這個麵只吃掉1/2~


(聚餐規聚餐,肥‧還是得照減阿!!!)


 





 


綠的那杯是我的飲料,忘記名字,但是買一送一,還可以無限續杯!!


真的假的? 買一送一,還可以無限續杯!?? 馬上跟C同學一人一杯~ 呵呵!!


另一杯呢,是紅茶~ 不過不是普通的哪種,是有口味的喔!!!


(愛爾蘭紅茶? 檸檬紅茶? XX紅茶?? ~~~ 名字不重要,可以續杯就好!! ~)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小朋友是鄰桌的小孩子,看到我拿那台大相機在玩,好奇的走過來瞧一瞧


我問他:你要拍照嗎?? 我幫你拍!! “


可愛小朋友馬上擺pose給我拍照~~ 可愛度不輸豌豆兄妹喔!!


 







 


大家真的好久沒面對面聊天了,四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


(其實好像是三個人嘰嘰喳喳的講,C同學都在一旁默默的聽!! ~)


在餐廳坐到2點多才離開,免費續杯的飲料我至少喝了3~4!


整個飯局我一直往廁所跑,不知道坐我旁邊走道邊的C同學,會不會被我煩死?!


搭火車回家的時候也很想去廁所報到,但是要忍住!


不然好不容易有的座位,就會被搶走了~~ > <


 


火車經過楊梅的時候,發現月台柱子上的鐵皮造型


楊梅跟其他的圖案都是由許多小洞洞組成的呢~ 好有創意阿!!


 


同學們~ 雖然我那天一直打哈欠,但是真的玩得很愉快啦!!!


下次再找機會去台北找你們~~ 聊‧八‧卦!!! ~
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