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在看我嗎?? 我有沒有可愛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其實,主角是這頂小花帽不是我這隻熊熊啦!! ~



 



 



這頂小帽子是幫Julia做給她的女兒的啦!!


某天的晚上,接到Julia的電話,他說他們六月要出國度假


可是小朋友少了頂帽子~~ 請我幫忙做一頂!!!


好久沒見到Julia~~ 這小小要求當然是OK的啦!!


 


 




因為版型剪裁的關係,帽緣呈現波浪狀,像朵小花!! 有沒有很可愛的呢~~


 


 




這塊布料剩下不大塊,1/4碼而已!! 不過做一頂小朋友的帽子就很夠了!!


(Julia本想也來頂媽媽的,可惜布料不夠啦!!下回如果有找到適合的,再來做親子帽!!)



 



車縫內裏的時候順便加上蕾絲當綁帶,小朋友可以像小熊麻豆這樣子把帽子綁起來,既不怕被風吹走又可愛,一舉兩得!!! :)



 






這包買了好久的抗UV襯,終於派上用場了~ .......


(不過不知道效果怎樣~~ )


 


 


平常看到一些好像不錯的東西都會先買起來,抽屜裏堆好多做帽子的小道具


前陣子整理東西看到都覺得自己很糟糕,總是比做掉來得快~~


真是個需要改進的壞習慣哪!!!



 


 




內裏用的是粉紅底桃紅色點點的一般綿布,因為有點薄~


所以有加上洋裁襯!! 比較好車縫~~



 





這個帽子的好處是可以兩面用,表布是秀氣的小雛菊


裏布是亮麗的桃紅點點,將蕾絲綁帶兩端拉起來固定一下


兩面戴起來的感覺不一樣,但是保證都很可愛啦!!!







大家看到這頂小花帽,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?


沒錯啦!!! 之前我也有做過一頂給豌豆妹~~ (雖然那時候豌豆妹還很小!!~~)


 


豌豆妹的帽子已經給我丟到洗衣機洗過好幾次~~ 沒有變型喔~~


布料質感真的挺優的~


 








豌豆妹的是紫色的,Julia家小朋友的是粉橘色的~~


(這張照片好像有點看不出來~~ ><)



 


 




謝謝觀賞啦!!


 


希望Julia的巴里島(or 普吉島?? 我忘記了!! ><) 之行能玩得開心~~~ :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