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學院風書包早在四月底JUKI重機報到的時候,就拿它來試車!!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做好之後還跟著我去南台灣玩了一趟~~


(糟糕~ 那趟旅程的亂七八糟遊記還沒寫耶!! XD)


但是一直沒動力拍照,昨天趁著天氣好~~ 趕緊到家裏外面外拍一下!!



 



這包款前陣子還滿多人做的,雖然不知道大家的版有沒有跟我一樣~


不過我做得這咖就是我書裏面那個玫瑰書包!!!


出芽拿掉,L型插扣改成真皮磁扣~ 整個味道又不一樣了!!!


 


(之前好多朋友問我書上書包的L型插扣哪裡買!?? 這邊有賣啦!! )


(真皮磁扣哪邊買?? 很多教室都有! 這兩個我是去密密縫買的!! 大家就近找教室問問~)


 


 




有買書的朋友要跟著做這咖書包的時候,前口袋別忘記加寬阿!!!


這樣才可以做出有摺子的口袋


(若是想做一般型的口袋,就照書上舊的版型做就好!!)



 




這回書包蓋袋縫合處用斜布塊來遮醜,本想用皮革收邊的!!


但是跟提把顏色一樣的皮革沒有薄的,只好作罷!!



 






這個包是JUKI車縫的第一個作品,壓線部分因為才剛開始練習~ 有點歪扭!! ><


 




拉鍊頭隨意裁塊小皮革,打個洞縫上幾針,就很好拉了啦!


 



 




這提把自己DIY做的!!


當時有點趕時間 (趕著要帶它去高雄玩!!) 所以兩側都沒車縫裝飾線


加上之前買的皮帶頭都不知道收哪去,只找到這款1.5cm的皮帶頭~~


所以背帶做得不寬!! 去高雄玩的時候,光裝台相機就覺得肩膀好痛!! ><



 




 


側邊縫合的時候多加了個小D環,方便裝個小吊飾!!


(去義大玩的時候,豌豆跟豌豆妹幫我買了個驢子小吊飾,就掛在那兒!!!)



 




背帶尾端我保留原始皮革的不規則毛邊,沒有刻意裁切成箭型或是其他形狀!!


一方面省時間,一方面比較特別~~~ (其實是我太懶了!!! XD)



 








 


這回因為是假日拍攝,所以有人可以幫我拍張真人實背照


這包還滿好背的,但是如果有常背重物的人,背帶最好加寬到2.5cm以上


才不會像我肩膀好痛!!!


 


 


還有還有~~ 如果不嫌麻煩,還是做出芽啦!!!


個人認為那樣比較有型、好看啦!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