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幫豌豆做的那個可愛數字眼罩居然給他用到發霉~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整個眼罩都出現一粒一粒小小的黑點點!!


媽唷~~~ 男生怎麼都這麼不會照顧東西ㄚ~~~


不過,話說回來,眼罩也可以用到發霉,豌豆你也太會流汗了吧!!!


 





剛好數字的那個拿回來清洗之後,就被我家爸比不知道整理到哪邊去了!!


(我家爸比很愛整理東西,雖然家裡亂亂的,但是我都知道東西放哪~~


亂中有序就是在說我啦!!! 不過~~ 如果給我家爸比清過,東西就會像掉進黑洞一般,消失不見~~ 有時候連整理的人也不知道收到哪兒去!! ><)


 


所以,好用的媽媽又出場了~~ 又來趕工做一個!!


這次沒啥時間挑布,就從碎布堆裡面找到這個符合小男生的布~~航海王!!


(我現在每天晚上六點,都會跟著小鬼邊吃飯邊看這個卡通~~ 還滿有趣的啦!!)


 




 




 


因為要趕時間,所以這回全部都用機縫壓線


JUKI 的均勻壓布腳真得很夠力~ 很好車喔!!



 


 





這是背面,有可愛的Q版小羅賓!! :)


 





因為表布+鋪棉+裡布一起壓線,所以收邊的方式就直接用滾邊條包邊啦!!


也是機縫完成的~ 所以被面的滾邊車線,有些地方沒壓在滾邊條上


 


 





正面就好一點了,所以功力還得再加強訓練一下啦!!


雖然做的有點2266的,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啦~~


不然豌豆午睡都睡不著,也是挺麻煩的!!!


結果,豌豆妹看到,說他也要一個!!! >< ~~~真是個學人精哪!!!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後記-------


 


我最近真的好多事在忙~~ 周邊的朋友都快被我盧死了~~ 整天跟他們說,我好忙/好煩~~


 


最大部分都是豌豆的事情啦~~ 今年9月就要上小一了,可是到現在連學校都沒搞定~~~


一堆雜事要弄,媽唷~~~ 又不是要去有總量管制的明星學校,真有這麼困難嗎??



所以昨天為了去散散心,還特地去台中逛喜佳的縫紉/拼布展!!


這可是我頭一遭去跟人家湊熱鬧~~ 而且還是自己去!!!


新光三越的官網說~~ 走高速公路南下中港交流道下,順著往”’台中得方向就可以到了~~


 


結果~~ 我一路一直看,就是沒看到有中港交流道 (不過有看道路標寫著,往台中港路靠右)


 


後來,就這樣子一路開到烏日> <,差點去到員林~ 真的有夠瞎!!


(還好最後有覺得詭異,趕緊下交流道再往北回來)


 


經過這樣子一折騰,到會場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~~


Hello Kitty的可愛印章早就被搶光光,一些感覺還不錯的材料包也沒了~~


晃了好幾圈我的透明購物袋只裝了幾樣東西,看到其他人都快要滿出來的袋子~~ 就一直在想,為什麼沒看到喜歡的阿?? ><


去之前一直興沖沖得想要去看大家搶裁碼布的盛況!! 晃了n圈都沒看到圍著很多人的地方~


結果問了一下展場的工作人員,他說~ 最後三天才會有啦!!!


~~~ 好吧!!! 誰叫我都沒做功課呢~~~


 


本來打算要去散心的,結果更嘔~~~


 


最後在會場晃了兩個中頭不到,就又開車回來了!!! >< 暈ㄚ~~~


(夠白癡吧~~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