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一些朋友來問我這陣子很夯的 方口包的製做問題~~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哎唷喂呀!! 這個包款我去年那本書「防水布的提包小物」裡面有哪~!!!


只是名稱不叫方口包,叫做醫生口金化妝包哪 !!! :)



 





以上兩張圖片翻拍自 「防水布的提包小物」一書



 

 


 



 




眼尖的同學也都有發現~~


書裡面這個作品現在被我拿來裝上皮革課用的長尾夾


這包款肚子很大,Costco買的一大桶長尾夾,通通裝進來沒問題!!!


(大家都說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~~ *__*)


 


只不過我書上面用的尺寸是17cm!! 這尺寸比較難買~~


所以那時候就沒推材料跟材料包!!!


 


後來有朋友一直在問,所以就直接給他找廠商拿貨啦~~


(這口金其實到我手上很久~~ 除了讓一些朋友直接分贓之外,一直都沒控整理他!!! ><)


 


現在趁空檔把他們弄一弄給大家參考囉!!!


 



 



 



A款:20X7 cm 的圓弧口金

跟我書上的口金一樣的款,只是寬度加寬為


20cm

 



一組 NTD 55,買10組送1~ 20組送3組,運費另計


購買的朋友都會加贈紙型(書上紙型的加長款),做法部分就請參考我的拙作吧!! ~~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B款:這款是小尺寸的 15X5cm 的口金


 



覺得20cm口金做出來的包太大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款!!!


做出來真的很口愛ㄛ~~


只是~~ 這款是方形的,跟上面那款圓弧形的不太一樣ㄛ~~


(成品圖等等我~~ 快好了!!!)


 



 

一組 NTD 35,一樣買10組送1~ 20組送3組,運費另計



也一樣會送你紙型,做法部分也一樣請參考我的拙作吧!! ~~


 








 


PS: 15X5cm 的口金實際上的實品會經過電鍍~~ 所以出來的色澤會跟 20cm圓弧口金一樣的銀色ㄛ~


 


 


 


需要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言!!


材料包的部分稍晚推出,謝謝大家!!!


 


以上,報告完畢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