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皮革手挽包的課程來囉~~~ 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過年期間大家吃好的喝好的,過完年後來運動一下!!!


做個小巧可愛的手挽包~~ 剛剛好可以當作情人節禮物~~ ^^…



 



 




手提帶的部分我做的版本寬度是1.5cm


覺得有點寬的朋友沒關係~ 當天可以再來裁過!!! 想要多窄自己斟酌修改~~


 





五金的部分,會改成較多人接受的銀色


如果你真的希望要跟我的sample一樣給他做黃澄澄的金色~


報名的時候先跟董老師用力註明!!! 我會幫你想辦法~~



 




裝飾線的部分,我會預先用JUKI給他車過~~


如果想要挑戰自己手縫的朋友也是OK,一樣報名時用力註記~


材料包的部分我就不車他們啦!!



 




因為是植揉的皮革,所以會有點硬!!!


這個摺子的鉚釘真的會比較辛苦,大家要有奮戰的心理準備ㄛ~~ XD


 




 



除了手挽包之外,特地加碼姓名鑰匙圈兩枚!!!


一個自己用,另一個給另外一半~~~ !!! 有沒有讚呢!??






鑰匙圈你可以自由決定要做單面還是雙面,不過鑰匙圈五金部份會配好一銀一銅!!


如果有要特別挑色的請先說,我好幫你更換ㄛ!!!


 


不過鑰匙圈的裝飾線就不給大家挑戰了,會直接車好給大家囉!!!



 


 


開課日期:20120204 () AM 10:00~16:00


地點:新竹市三民路12,近東大路橋


課程費用: 一堂課1500 (含工具/耗材、講師費、材料費、場租)



 


滿五人以上開班~~ ~十人滿班!
報名時間至2/1截止,以便準備材料包!!



 


 
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,請直接跟好日的董老師報名,報名專線:03- 5353309


要看實品的朋友,也歡迎自行前往好日參觀參觀~~ :)


 


 



PS:上課的同學如果想多做幾個當禮物,也可以加購材料包!!!


不過請事先登記,我好多裁切幾份!!!


 


皮革手挽包: 650


姓名鑰匙圈: 180

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此作品上課需要用到的工具/跟耗材如下



姓名鑰匙圈:
1.
英文字母鋼印一組
2.
膠板
3.
木槌
4.
美工刀或裁皮刀或12mm平斬
5.
雙面膠
6. 7
號丸斬
7.
六角螺絲起子
8.
日本乳液/防污/防水噴劑


皮革手握包
1.
膠板
2.
木槌
3. 8
號或10號丸斬一隻
4. 15mm
半圓斬
5. 8mm
固定釦工具組
6. 12mm
四合釦(壓釦)工具組
7. 15
號丸斬
8. 10mm
機眼釦工具組
9.
床面處理劑
10.
日本乳液/防污/防水噴劑
11.
手縫針(手縫裝飾線者需要)


12. 蠟線(手縫裝飾線者需要)


13. 剪刀



 


以上耗材/工具我都會準備至少一~二套,家裡沒有工具的朋友不必擔心~


人來就好,我的工具可以借大家用 (不過需要輪流用啦!!)


 


若是家裏面有工具的朋友,也可以自己帶工具來,就不必等了囉!!!


 


 


以上,報告完畢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