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114     星期六      天氣 陰晴不定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今天除了是總統大選投票的日子之外,還是我要到好日補課的日子!!!


上禮拜那個小背包,可把大家給搞死了!!!!


家裡有工具的就回家繼續奮戰


沒工具的,只好來找我補課了!!! (高雄的朋友會不會很怕ㄚ~~~)


 


結果到好日之後突然發現,今天有辦小市集耶!!!


(平常都沒空留意文章,看過就忘!!! *__*)


 



趁著同學努力縫ㄚ縫的空檔,我抽空溜下去假拍照之名,行逛逛之實



偷閒一下!!!


 



 





吧檯長Perry很努力的擦呀擦~~ 小市集要開始嘍!!!



 




 



兔子手機吊飾~~~


換了iPhone 之後,找不到可以掛手機吊飾的地方~~~


BUT搭捷運看到很多人的蘋果牌手機可以掛些釘釘咚咚的小東西~~


有誰可以告訴我,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呢!??


(對對對~~~ 我終於排到難等的iPhone 4S!! 1/9就給他換新機了!!! XD)




 


 




可愛的兔子抱枕~~ 抱起來好舒服~ 可以睡個好覺啦!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這尊喬巴,快讓我的下巴要掉下來了~~~ cute!!!


對編織一竅不通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好厲害呀!!!



 



喬巴先生,你騎著小綿羊要去哪兒呢!??


 


 



這是喬巴先生的小寵物嗎??? XD


 




還有超in 、超流行的三隻小豬~ 跟可愛小狗!!!









柿柿如意!!! 這可是手工皂阿~~~ 好香!


 




彩繪石頭,這拿來當紙鎮還滿好用的!!!!


 



 





最旁邊這攤衣服,真的超搶手~~~


手腳慢的就沒了唷~~


 


~~ 得上去看看同學的補課進度了~~ 不哈拉囉!!!


下次有機會在一起來市集尋寶吧!!!! XD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