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以為邊框跟主體的車縫很容易,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了~


沒想到事情真不是如想像般的那麼美好~


光把四個邊框跟主體組合起來,就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


頭昏腦鈍~~ 不是尖角沒對到,就是尖角被吃掉,真的是車了拆,拆了車~ 真是搞死我!!


 


 



不過看到完成後的"半成品",心裏也覺得很開心~


噢耶~~ 真是花的漂亮阿!!! (看不習慣這種調調的人應該會頭昏眼花吧!! 哈~~ )


 


 







四個角都各來一張特寫,這四個深色布的來頭可不小喔~~


那可是Kat老師的私藏布,因為這組布真的太花了,店裡面的布沒有比較適合的布料~


因此,老師特別將他收藏的布拿出來,分一些給我用!!


噢~~ 從沒遇過這麼好的老師,這個作品一定得好好做、認真做~~ 不然怎麼對得起老師呢!!


 






上面的邊框~


 




右邊的邊框~~




下面的邊框~~




 




左邊的邊框~


 


 



後面牆壁的鬼話符都是豌豆的傑作,請大家自動忽略~


也是因為這樣子,我才要趕緊來做個東西遮醜~~ 哈哈!!





我個人很喜歡左下跟右下的那兩個小小雛菊邊框~  沒刻意去排相對位置~


但是接好之後剛好一左一右互相呼應~ 真好!!


接著要來疏縫,下禮拜壓線,預計九月完成這個壁飾!!


各位同學如果看到我一直混,一直在那邊做東做西,就來督導我一下好了!!


這個可一定要按照進度完成,不然做拼布這麼久,都沒有真正做出個像樣的壁飾成品~!!! 


實在是說不過去阿~~~


 


 


完成尺寸: 72cm X 72cm


完成日期:08/27/200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