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這個壁飾的表布大約一個多月前就完成了


只是一直懶的拍照,懶的上傳~


前幾天有同學跟我說,他想看看我的作品~ 就趕緊拍照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!


 












一共有七個杯子,拍幾個給大家看~


我還很搞怪的連那茶包都貼起來,貓小姐看到了也都說好可愛呢~


 


 



三角形的特寫~


 


 



大邊條的特寫,這邊有點一定要呼籲一下~


如果有同學要做這幅~ 良心建議大邊條考慮裁橫布紋 (當然我也不確定結果會不會好一點><)


我這最大邊長用的是直布紋,結果因為這幅布壁飾邊框是六角形,跟一般的四邊形不一樣~


接起邊條之後就變成這付德行,會呈現波浪狀~~  ><


如果有人知道問題出在哪邊麻煩告訴我一下,快暈倒了!!!


這就是我一直沒疏縫的原因,好想拆掉重做阿!!!





雖然有人說,反正之後壓線完還是會拋拋的~ 看不出來!


但是龜毛的我,就是一整個看不慣~ 或許等等真的會拆掉也說不定~~


 


08/31 PM 2:00 update


感謝高人指點,舖棉疏縫之後果真平整些了耶~


所以大家還是用直布紋處理大邊條吧!!


 




看看~~ 剛剛拋拋的邊條,這下子可都乖的很了!!






 


 


來個幾張疏縫好的照片吧~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這個週末已經疏縫了兩件壁飾作品~ 加上今天的這幅咖啡杯


我的食指可真的要廢了~ 好痛阿!!!


得趁這幾天要來保養保養了~~不然之後的壓縫過程,應該會更慘吧!


 


好同學阿~,就先貼這幾張圖給你看~~ 哪邊有問題再來討論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