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承認我中了蘋果之毒,雖然中毒程度不深,但是有慢慢嚴重的趨向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



那天為了買這台iPad, 跑了好幾家蘋果~ 都說缺貨!!


後來火大,拿著DM把附近的蘋果店家一一詢問過後,找了一家最近的殺過去!!


 


本來以為美夢終於在此刻終成真


平淡的人生也因為有了這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而開始起了化學變化


歐巴桑從此就跟蘋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!!


 


結果信用卡一刷下去,蝦咪??!!!!  不能刷??? 不‧能‧刷???


拜託~~ 我這個月超節制的,卡片根本沒拿出來幾次~~ 為什麼不能刷?? 為什麼不能刷??


真是晴天霹靂,就像是開心等待排隊的小天使,好不容易拿著信用卡排到了門口~ 等著刷個卡,預約好人家投胎~


結果結帳天神說,你的信用卡過不了~ 直接一腳被踢下凡間的感覺~~


 


後來搞半天才知道,信用卡發卡銀行那邊有個機制,如果是買黃金珠寶、3C產品金額過高,刷卡就會被reject,店家要另外用人工的方式要授權碼才會被核准!!


 


我承認這個是個好機制,但是才兩萬五不到的東西,為什麼要卡我呢?? 為‧什‧麼‧呀!!!!  ~~~


周年慶那些閃靈刷手的貴婦們,一出手就10幾萬的,為什麼不會被卡???


(難到信用卡的普卡、金卡、白金卡、賺石卡、無限卡的金額限制不一樣嗎??好暈捏!!)


 


為了那個結帳的事情,打了n通電話給發卡銀行,店家也打了n通電話給刷卡基銀行


本來5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情,最後搞了30分鐘~ 害我差點來不急接小孩!!!


(~~~你看!! 我也是菜籃族,只是買的菜不一樣,今天是買蘋果呀!!!)


 



 





要來回歸正題了啦!!!

Assembled in China 的蘋果


不知道是響應環保還是怎樣,包裝超級簡單!!! 如果看外盒,不說還真不知道他是iPad



 



外盒打開,本尊出現囉!!!!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不只是我,連三歲的豌豆妹看到蘋果也吵著他也要‧吃~


然後突然冒出一句,蘋果 Apple, yummy yummy!!


Apple 就是 yummy yummy!!!


~~ 看樣子學校英語課應該有教apple = yummy,呵呵!!!


 


 




一拿出來後馬上開機,結果螢幕秀出這樣子的畫面!!


~~ 要用自己家理的電腦連上iTunes開通才能用啦!!!


 



 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既然這樣,就來拍外觀先吧~~


屁股還滿漂亮的~~



設計成圓弧型,所以放在桌上,很容易轉來轉去,轉方向超級方便!!


BUT,屁股也容易開花,不是,是刮花~~


 


 




 



主機拿起來後就出現這個小信封套


裏面裝著一張圖式、一張重要產品資訊指南跟一張貼紙


媽呀~~ 超級簡單!! 使用手冊要上網去看~~


 



 




真得很好奇這貼紙要貼哪??


 







配備也是超級簡單,就一條線跟一個充電座而已~~~


接著沒照片啦,研究新玩具去了!!! 呵~~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開箱文就先到此為止


入手的那天為了言就這台iPad,搞到半夜一點半


晚上睡覺還真的夢到在玩iPad!! > <


 


這幾天新增了一些小朋友電子故事書、有聲書跟小朋友玩的遊戲


豌豆跟豌豆妹兩個玩得可高興的,但是也搶得好兇


我好怕我的蘋果被摔壞阿~~~ (豌豆妹都會說那是他的蘋果,他的iPad  ><)


 


過幾天有空在來PO使用心得,感覺是一個挺方便的電子化產品!!


這幾天看到我回應怎麼速度變好慢,就是~~~ 在研究蘋果去啦!! ~~


 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