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是豌豆的6歲生日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不過我們提前在禮拜天就先慶祝啦!!!


 



每次只要聽到有誰生日,豌豆妹就會開心得又跳又叫! 好像是自己生日一樣~


為什麼會這樣子呢??


因為可以吃蛋糕!! (豌豆妹一聽到蛋糕就很high,超愛吃的啦!!!)


 



你看,豌豆妹正虎視眈眈的準備伸出魔爪/鹹豬手 (豌豆妹屬豬的啦!!)



 


 




果真一個不注意,馬上就伸手去拿刀子了!!! ><


 


 



~~ 裝可愛也沒有用!!! 還是要等壽星啦~~


 



爸比這次挑的蛋糕,都是草莓!!!


盒子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~~



 


 



今年因為天候的關係~~ 到現在都可以吃到新鮮的草莓~~

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的關係,你看這蛋糕上鋪滿了草莓~~ 多好吃的感覺ㄚ!!


(流口水ing!!!)


 


 








 


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囉!!!!


記得豌豆出生的時候,算命的老師跟我說~ 豌豆8歲之前都會很難帶!!


8歲指的是實歲還是虛歲我也忘了~~


如果是實歲的話,那我快修成正果了!!


萬一是虛歲的話,那我應該算是苦盡甘來、媳婦熬成婆了啦!!



 


Anyway, 最終的希望還是豌豆能健康、快樂的長大~~


功課不夠優沒關係,至少品德觀念要正確~~ 這樣才不枉費我這歐巴桑一番苦心哪!!!








這蛋糕切下去才知道,媽呀~~ 中間裡面也是撲滿了草莓~~


真是便宜到豌豆妹了~~ 不僅有蛋糕可以,還通通都是小傢伙最愛的草莓捏!!


 









 




 


這恰北北趁哥哥不注意的時候,把人家的生日禮物拿走了!!


手上的小火車可是姐姐們送哥哥的生日禮物捏!!!




 


過完豌豆的生日,接下來輪到的是阿嬤的生日啦!!!


要到七月才有蛋糕吃,豌豆妹可要忍著點啦!!!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