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已經有眼尖的朋友發現了這個祕密,真是太厲害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個‧這個就是這陣子讓我忙到快口吐白沫翻過去的大工程啦~~~


「我的手作帆布包」即將在8/8 父親節當天感恩上市囉!!



 






有別於上次那本「防水布的提包小物」花不隆冬的防水花布


這次主題改用最近很夯的帆布來製做~~


素面的帆布,送給男友、老公、小男生~~ 是最適合不過的啦!!!!


(豌豆爸超開心的,終於有符合他需求的包包可以A!!)



 



除了帆布之外,這本書也增加了幾件皮革的小物


想要體驗一下皮革手縫樂趣的朋友,一起來玩玩看吧!!!



 






其實這本書的構想早在去年年底就計劃好了,但是愛拖拖拉拉的我


一直到今年四、五月才開始動工,而且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那種 -_-ll


每次MSN傳來出版社總編發的訊息,心裏都會揪一下~~


(哎呀!!!真是好會摸~ 真是不好意思!!)


最後靠著大家的幫忙,終於趕在豌豆放暑假前把這本書完成!!!


藝風堂的夥伴們,我最愛你們了啦!!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本書「防水布的提包小物」雖然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


不過還是有朋友跑來問說~可不可以跟我買!! (真是謝謝大家的厚愛!!)


為了服務還想買「防水布的提包小物」的朋友


趁著這次一起跟出版社拿書,所以想在本小舖買這兩本書的朋友


這回可以一起補齊唷!!!


 


兩本書的定價剛剛好都是NTD 350,小舖價 八折 NTD 280


單買一本是280+55的便利袋郵資= 335~


買兩本的話是 280X2+55的便利袋郵資 = 615


那買三本或是以上呢!?? 郵資多少?? 通通用55元計算~~ 不夠的部份我幫你買單!!


大家可以親朋好友揪一揪,省郵資啦!!!

 



 


以上當然還會再附贈豌豆媽的不值錢簽名一枚,


若是要署名給某某某的也OK,不過一定先跟我提醒喔!!


不然一打包寄出去就來不及了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還有,因為豌豆今年幼稚園畢業了,即將升小一


終於得到了他這一輩子第一次的暑假(幼稚園好賣力,都沒有放暑假捏!!!)


所以整個八月都在家裡鬼混,因此~~ 這回沒辦法像上次那樣子來玩截角遊戲了!! (泣.....)


 


為了補償大家,前20完成匯款的朋友,會再送你一份帆布體驗包


內含20cm塑鋼拉鍊或是拼布拉鍊一條(不挑款) 、約24X24cm的帆布一塊(不挑色)


 


大家可以參考書裏面手提化妝包的做法,做個化妝包送給自己啦!!


 


另外,既然這本書主題是帆布,當然也要來個帆布優惠活動!!


這檔活動會在下禮拜公布,再請大家密切注意囉!!


(PS:帆布會用捲的方式由新竹貨運寄送,書本則會用郵局寄送!! 原則上不會一起寄喔!!!)


 


 


~~~居然忘記說,各大書店的連結在這邊


博客來



金石堂

 


大家如果有紅利點數、購物金那類的,去書店買也可以的啦!!!



幫幫我衝衝人氣,這樣子才會很快速的出現第三本!! (騙好大!!! XD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