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預計會在8/9拿到的書,因為8/8台北下大雨的關係~


延遲到8/10才收到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搬著兩大箱的書~~ 超重的!! 但是心裡超級開心~~


 



 




打開箱子之後,看到自己的書小孩那一剎哪間~ 還真有點給他小感動哪!!!!


(這個感覺,生過孩子的媽媽們應該最能體會!!)


 



 


因為沒辦法將所有的書一本一本替大家簽名,


所以這回也請出版社幫忙將我的不值錢簽名,掃描到書上去~~


雖然跟親手簽的還是有點距離,不過感謝的心是一樣的ㄛ!!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雖然這些內容、照片事前都已經看過了~ 但是拿在手上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!!!

豌豆爸翻閱之後的感言,感覺比上次那本更有fu~~ !!! 這代表我有進步了啦!!!!


大家覺得如何呢???


 


 



 




裡拜三收到書的那天,就趕緊把手邊可以出貨的部份都出貨了!!!


大家這幾天應該都收到了吧!???


沒收到的在來跟我說一下~~~ 我幫你查查件哪!!!


收到書的朋友可以趁假日來把附贈帆布體驗包拿來玩一玩,相信你會跟我一樣,愛上可愛的帆布的啦!!!


 




 


還有還有,大家別再猜了啦!!


我書上提到的好友麗娟,就是Everlyn沒錯啦!!!


對我來說,網路真的是個好東西~~~ 因為網路結識了不少好友~


Everlyn就是其中一個!!!


熟識他的人都會知道他是個滿阿莎力的人,很乾脆!!! (我喜歡~~)


前陣子才突然發現,ㄚ他是我國小跟國中的學姐捏!!!


那天晚上突然閃過國小跟國中的那些生活片斷~~ 滿有趣的!!!


 


這本書可以順利生產,Everlyn真的幫了不少忙!!


除了幫我找尋一些材料之外,也提供不少相當有建設性的建議~~


真得很開心在手作的路上,遇到這樣子的朋友!!!


現在他的部落格也有帆布的活動 ,大家也可來參考看看啦!!!~


 


祝大家,買的愉快,做得愉快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