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接到一個不幸的消息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8號石蠟帆布+豆沙紅防潑水帆布的交期有delay…. 真是對不起大家!!! ><


 


我這邊預計會延遲到10月中(10/15左右)寄件


 


所以之前有預購的朋友,萬一無法等待,要退款的話,麻煩跟我說一下


下禮拜一我就會先把其他的物品寄出去給你,順便退款!!


 


還可以等候的朋友,就等我10月中收到石蠟帆布後,碼上幫你打包寄出!!!


同時,還會付上一份我幫大家準備的神秘禮物”~~


 


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及對我的信任~~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捏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