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經歷了很多波折的8號石蠟帆布,昨天都已經出貨完畢囉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大家應該最遲明天都會收到!!!


如果過了明天還沒收到的朋友,麻煩來跟我講一聲!!!


我幫你查查件囉!!!


 


收到帆布的朋友會發現,多了一個如上圖的鑰匙圈!!!!


那就是送給大家的神秘禮物啦!!!


可以明確知道英文名字的朋友,我就做英文的!!!


不知到英文名字的朋友,我用雕刻刀刻出大家的中文名字!!!


(怕有的朋友不希望真名被公開,所以我就不PO照片囉!!!!)


 


若是覺得字體不夠美的話,請大家見諒啦!!!


我會再努力練習雕刻字跡的啦!!!  XD


 


 


 


另外,過幾天也會整理出目前所有帆布的顏色給大家參考!!! 好多顏色都沒了~~~


 


還有還有,之前計劃很久的帆布材料包也會緊跟著推出~~ 請大家密切注意一下囉!!!


 


現在白天的時間,大部分會去豌豆學校幫幫忙!!!


有時候當當義工,有時候盯盯豌豆有沒有乖~~~ !


所以白天的時候,回應會稍慢!!!


有些需要立即處理的事情,我會先處理之後再跟大家回報!!!


 


 


以上,報告完畢!!!!


 


 


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,雖然打包到手好痠,但是心裡真的暖呼呼的咧!!!


 


現在書也有了,布也都到手啦~~ 大家是不是該一展身手給我瞧瞧了唄!?? 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