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,搭著高鐵南下高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要來去跟南部的朋友見面啦!!!!



(ㄚ是有多早!?? !ㄟ...!! 好像也還好啦~~ 六點半而已~ XD)

 



剛開始搭上高鐵還真有點不習慣,這可是高鐵營運以來


我頭一次自己隻身搭乘~ 以前都會有小跟班說!!!


 



 



新竹開車後,我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


找尋看看有沒有蘇X全說的,跟他一樣、全台有十萬戶的農舍


如果哪天我也能住那種農舍,該有多好哪!!!!


 


 


 





好不容意到了台中,月台上的時鐘顯示上午 8:00


離到目的地還有一個小時,所以之後的時間我就開始昏睡了!!!


中途有醒來一下打個電話問豌豆爸,豌豆跟豌豆妹吃早餐沒!!


(你看看~~你看看,這就是愛操煩的媽媽本色啦!!!)



 


 



感謝小艾的愛心接送,下了高鐵之後,我們就直奔上課地點!!!


到了玩九,才不過9:30~~ 電門都還沒開,趕緊拍一張照片做紀念


路邊的ㄚ伯一直盯著我看,應該是納悶著我拍那東西做啥~~~ XD



 




陸陸續續同學都到啦~~ 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啦!!!


處理好皮革表面之後,同學們開始替自己的作品敲上名字~~~


 


有的打皮夾表面,有的做再卡片層那邊


不管敲在哪裡,這將都會是獨一無二的作品!!!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這次的課程上下來,我就只有在那走來走去


結果回家的時候,腳居然跟七年前去香港過聖誕節時走整天的路一樣~


超酸的!!!! 媽壓~~~ 我真的老啦,不耐操了!!!


 


雖然如此,但是南部朋友的熱情還是讓我感覺很開心~~~


(中午的午餐超好吃的,謝謝小艾!!!!)


 


 


也很感謝大家在製做的時候忍受我的許多龜毛要求


這邊在來修一下、那邊還可以怎樣怎樣~~~


 


本來以為10點開始的話,六七點應該可以結束~~


結果還是拖到八點才放最後幾個同學回家!!!! (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啦!!~)


 





回程在高鐵車站買了份MOS套餐,MOS的小鳥飲料杯陪著我回新竹啦!!!


雖然回到新竹已經過11點了


但是豌豆跟豌豆妹居然堅持跟著豌豆爸到車站來接我!!


一出月台看到一大兩小在那邊找我的樣子,頓時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!!!在回家的路上,豌豆還靠著我睡了,這兩隻家伙真是可愛哪!!!



 


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陸續有同學完工囉!!! 貼上連結給大家欣賞欣賞,雖然是第一次玩皮革


但是大家都做得很漂亮呢!!!! 好讚~~~


 


郁子



琇琇



小艾

布聽


 


maymay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