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在新竹的第三堂課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謝謝各位同學冒著雨來上課,不知道回程有沒有淋到雨??


 



 





這位同學可是我以前上班的同事Shirly~


好久不見,我真的超開心的!! 不過因為要顧著教學,沒有時間聊天!!


改天真得要來約一約聊個過癮哪!



 




這同學很可愛,是從台北下來的ㄛ!!!


我問他,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學ㄚ~ 專程下來新竹!!


他說他找好久才發現我們這兒有提供工具、耗材,不必通通自己準備!!!


 



對啦~~~ 就是這樣!!!


我希望大家能夠先來體驗一下皮革的魅力,確定自己有興趣想再玩的時候


再來添購工具!!! 一來不必浪費錢,二來那些工具也能物盡其用!


 


另外,對於一些突然想親手做禮物送人,


但是平常在家沒什麼時麼時間玩的朋友


來這兒上課也是個很好的選擇~~~ 有工具、有耗材,要送禮物的時候來一趟~


就有專屬的手做小禮~ 不是很棒嗎??



 










這位同學上回有參加過短夾的課程囉,據說女朋友收到禮物超級感動的!!!


 


聽到大家說收禮物的朋友很喜歡,我自己也是超開心的!!!!


把大家教會一樣東西的那感覺真的很棒~~







Ting 小姐上回也來上過短夾課程囉,這次又來製做屬於自己的手機套!!!


上課前我還特地問他,你又是剛下班嗎!??


還好這次不是,超怕Ting小姐為了來上課玩皮革沒有好好休息!!


聽說上次回到家候,邊吃飯邊睡著,害我真不好意思!!!!


 








這次終於有成品圖可以拍照啦~~~


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!!!


 


來上課的學員可能會發現我的要求比較高一點~~ (還是高很多!??XD)


其實對於我來說,教學這件事,並不是為了要賺錢


大家花了錢繳了學費、安排時間來上課


我都盡量要求自己能教多少就盡量教,不要等同學提問


就先告訴大家那些地方要注意、哪些地方要用哪種方式處理比較漂亮


 


有些時候,對新手來說因為還沒學過,很多地方會不知道要提問~~


這些都是我之前學習過程中的一些經驗,能把這些經驗教給大家我也很開心~~~


 


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造成大家的壓力呢!??? 哈哈!!!


如果晚上回去還夢到被老師訂正,嚇到做噩夢的同學


一定要來跟我說ㄛ~~ 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