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 


 


話說媽咪我怎麼會踏入口金的世界呢!?


其實原本是想要幫豌豆跟妹妹做些夏天的衣服、帽子等等小東西


蒐集了一些布,書也買好了~


可是之前用的縫紉工具都移轉給豌豆的二阿姨


因此便請豌豆的二阿姨再將一些基本配備,像是剪刀、針線那些東西在帶來給媽咪我


豌豆的二阿姨說他最近都在忙著做串珠,所以又一股腦的把那些工具材料通通又拿給媽咪我啦!!


一整箱裡面除了布以外,最多的東西就是口金跟拉鍊了~


所以‧‧‧‧ 媽咪就變心了! 又買書、買雜誌來看~


這個包就是用Kally的書裡面的紙型做的,BUT..... 因為書上面的紙形是縮小版


拿去放大做出來之後,覺得有點點小怪~ 可是不知道怪在哪邊!! 只覺得~ 怎麼這麼大咖阿!!!


厲害的高手看到之後,幫我解說一下吧!!!


 


還有阿~~ 為何這個是NO4呢!?


因為買到書之後做的NO1 (那個可是四片的桃子包呢!),送給豌豆的阿嬤


現在被豌豆的阿嬤收藏在櫃子裡面,所以就沒拍照嚕!!


NO2 是貝殼包,送給Katy去了~ 因為當時還沒有覺得要拍照留念~ 所以也就沒留案底


NO3 在教師節前一天做完,一樣是四片的桃子包,做的挺可愛的說!!


豌豆的老師很喜歡呢~ 不過趕著包裝,所以當然也沒拍照留念哪!!!


之後就是這個NO4了~ 本來這個裁好布之後,有點小懶不想做它


可是因為跟盈買的材料包還沒到,所以阿~ 還是給他動手做了


在盈材料包寄來得前幾天完成!!


大家來指教一下吧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正面照片!


因為來不及找到適合的持手,所以把豌豆二阿姨之前穿的碧璽項鍊拿來中當一下


感覺這個包的顏色用珍珠串配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呢!!



 


 


 


俯瞰圖,縮縫的不是很完美,再縫口金的時候老覺得很怪


中心點左右兩邊的縮縫老是豆不起來~ 老是都是其中一邊特別澎


前前後後拆了三次,最後放棄了! 就這樣子吧!! 不管哪~~



 


 


側面也來個一張吧!!! 看這個側面~ 就知道這個包容量有多大!!!


作好之後連我自己都嚇一跳~ 到底是因為紙型放大變形


還是真的原本的設計就是這麼大咖呢!? 怪的咧~ 改天有空自己來改改紙型做看看好了~



 


 


底部的照片!!


接點的地方算是還可以吧~??



 


 


 


內部照~


書上原本的設計是沒有內部口袋的~ 可是這麼大咖的包沒口袋怎麼可以~


所以我自己做了一個口袋加上去,但是位置沒量好,太靠近上緣了


這樣子也好,自我安慰一下,放零錢比較不會掉出來!! 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