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做拼布被做上癮了~


雖然陽光小徑那床還沒完成,但是媽咪我又動工了第二床


沒有別得原因~ 只因為這組布真的太好看了!!


而且最近證書班的本科patten幾乎都完成了~ 欠缺大作品來交作業


剛好做這個來一兼二顧


 




 


這幅壁飾其實不難做,比較累的是事前準備工作 (光裁布我就才了好幾個晚上)


 


老師要我等他把廠商給的 "武功秘笈" (其實就是說明說~ 那種類似作業指導書的東西啦! ) 英翻中後再來做


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很心急的人~


看著這些美麗的布,怎麼可能好好的睡覺呢~ 


所以我就上Northcott 布廠的官網找資料,果真給我找到這幅patten,而且是免費的唷!!


雖然是英文版的,但是說明的很仔細~ 好在之前也在外商公司混了三年~


別的沒學到,翻譯軟體倒是很會用,因此就給他硬生生的生出來囉!!


 




從沒有到有,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~ 雖然很花時間,但是還真是有一翻成就感!!


厲害嗎!?? 一點也不~~ 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的唷!! 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~


 


教室的同學~ 若是大家需要這個patten的中文說明~ 可以跟我說~


免費友情贊助媽咪我自己的 "魁花寶典" 囉!! 呵呵~


只是這組布很難買~台灣好像沒有了~  需要自己配布才行!!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機縫要對尖角,可把我給累死了~ 有些地方對的不錯~ 不過一定有那幾個地方對不到的啦!!


當然照片po對得到的就好!! 呵呵~




 




 






很漂亮的花吧!?


說真的~ 藍色真不是我喜歡的顏色,但是這組藍,藍的很漂亮!!


所以也讓一向不喜歡用布組的我破例買了她們,而且快手快腳的動工~


前後花了三~四天的時間完成現在這個樣子~ 算是滿快速的對吧~~ (誰叫我是急性子呢!!呵呵~~) 


我打算用貴森森的美國棉來當舖棉,這下子想當被子的時候就不會過敏啦!!


又有一幅壁飾/拼布被當傳家寶了! 真是開心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來張全景吧~


因為真的太大了 (一小方格 20cm唷!)~ 很難拍到全景~ 拍了好多張,這張大概是最好的了~


目前還沒上邊條的尺寸是 160X160


partII  報導,就等我上完邊條再來跟大家報告囉!!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