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也終於很下心買了超貴但是超好看的英國防水布~ !!


這個是花教室推的材料包~ 因為這包型 可愛+ 好看的防水布~


讓我這個打死也不買材料包的人破例買他個一次!! 


 



總覺得要來加點什麼才有自己的fu~


所以就多了這個自己畫蛇添足加上去的布標~ 呵呵~~


 


 



提把的背面加上尼龍的織帶,增加硬度~ 也更好提囉!!


 



裡布也是防水布喔~~ 所以做這個包~ 真的是搞死我了!!!


 




這個是包包的背面~ 說也奇怪~


沒刻意取圖,但是裁好布的時候~ 正反面取的花差不多都剛剛好落在角落邊~  這就是天意嗎!?? 呵~


 




正面也來一張~





拉鍊打角~ 花教室可是推行塑鋼拉鍊的始祖~ 看這拉鍊多好看阿!!




為了省研習費,所以我自己在家看"簡單"的說明書,憑空想像、摸索這個包的做法~


雖然給我做出來了~ 但是再修剪包包內側的包邊時


那個拉鍊居然給我不小心剪壞掉~ 變的鬚鬚的~ 只好想個法子來遮醜一下~


加個D環給他蒙混過去~ 也因為這樣~ 這個包包感覺會有點左右不協調~


哈~~ 一樣下次改進哪!!!


 






 


尺寸:長約30cm,寬約 12cm , 高約  20cm


提袋長度:約28cm,只能手提


材質:進口英國防水布、日本進口防水布



口袋:一開放內口袋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