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很乖,沒有亂買布~ 但是線到是買了一大堆!!!  呵呵~~


埃唷!!! 老師說進口商以後不進貨了~  或許網路上還有得買~


可是阿~ 誰知道呢!! 所以趁機買了好幾顆~


 




各種顏色的線擺在一起,還真是可愛阿!!!


本以為他們都是手縫壓線,結果剛剛又拿出來玩的時候發現~


有的是機縫線,有的是手縫壓線~~ 埃唷!! 真是昏頭了我!! 不過線軸可愛~ 當收藏也好!! 哈~~




 


 





有幾顆可是漸層的喔~~  這系列可是McKenna Ryan設計for YLI 的!!


McKenna Ryan 就是前陣子Moya 再推壁飾patten的那個設計師啦~


好吧~ 我承認那些咖啡系列的就是給我掃去了~


阿那個我在教室買了一組,覺得很漂亮~ 其他三個教室又沒有~


找來找去都找不到,最後想到神燈模老闆~ 果真有阿!!! 高興的把全部的都買走了~ 剛剛好湊成一組呢!!


過陣子把手上的東西清一清,我一定要來挑戰那四個patten~ 超美的呢!!!




 





這應該是茉莉花吧~ 我猜看到可愛就給他拍下來了!!!


哈~~ 一整個錯!! 有格友熱心告訴我說,這是七里香啦!!  那花~ 真的很香呢!


不過感覺對焦沒對好~~ 花朵沒那麼清晰!!! 拍花朵靜物~ 豌豆的外公可是高手!!


下回回去,可要來去討教討教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