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次的那個英國花布燈籠包,在某次回娘家的時候,被半路攔截了!!


不過會做包包之後,包包被A走我都不會捨不得~


反而很高興,因為~~~ 又可以做新的來用了啦!!!


 


 



這皮提把是自己DIY的喔!!


從整張牛皮上面裁切下來,處理皮革背面,然後再來塗邊、打洞(手縫洞)~


雖然耗時,但是可以省下很多摳摳~~~ 而且DIY樂趣無比!! 


貓小姐~ 這種感覺的你滿意嘛!?? 喜歡的話~~ 我做給你!!!


 


 



來張屁股照~~ 看!!! 接縫接的很好唷!!!


 


 



這尺寸跟上次那咖是一樣的!!


我的小紅錢包跟手機再拿出來當一下麻豆!!! 


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錢都留不住了~~因為我的錢包是紅色的!!


(有此一說:錢包是紅色的話,會破財!!  )


 




 



這些停在路邊的腳踏車,通通給我拿來當做臨時演員!!!


路過的路人甲乙都一直看東看西~~ 呵呵~~ 我只是借拍照而已啦!!!


 




介紹完燈籠包~~ 來換我的餅乾隨身包出場!!


這個束口包完成很久很久囉~~ 只是一直沒帶他出來亮相~~







裡面裝的可是我的重要"ㄍㄟ 西",出門可以隨手縫、隨手做的針線工具啦!!


 






把他跟錢包還有手機一起塞進燈籠包裡面~~ 看到沒~~  將將好啦!!!


下回就帶著他來去教室上課好了!!!


阿怎麼沒有布呢!?? 喔!! 這個嘛!! 去教室在買就好啦~~ 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