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完老師們的禮物,當然也要來發一下自己的禮物啦~



這包等了好久的包裹,終於在今天收到啦!!


郵差先生看到是國外包裹,居然連看都不看就送去給隔壁的外勞阿姨!


哈哈~~ 郵差先生~ 別這樣子嘛!!


這陣子我的國外包裹會很多喔~~ 肯定會讓你習慣的啦!!



 



將將將~~ 這就是包裹裡面的東西!!


DMC 原汁原味的十字繡材料包~


英國網站上買的!! 本來想一次買n~ 但是因為怕被課稅~


再加上買太多一定做不完,所以最後忍痛只買了這三包~










DMC的材料包很貼心的把繡線都分色分好了~


很久之前買過某一家的十字繡材料包,所有的繡線都捲在一起


光是把那繡線分色就分的我頭昏眼花~ 分到現在還有一半沒分好!!


所以~~ 那個材料包到現在連動都沒動!!


希望這幾包材料包可以儘快變成成品來見人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著這堆是紙型~ 美國網站上面買的!! 到手有兩個禮拜了~


是趁著購物網站運費折扣的優惠買的~


為了省那30%的運費,就買了這些紙型!!






XX壁飾的紙型~ 雖然已經做了一幅!!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買~


算是一種收藏吧~~ 哈哈!!




圍裙跟鞋子的紙型~


 




乍看到這紙型的時候真有點傻眼,就這樣子薄薄的一張


雖然是兩面彩色印刷,但是怎麼看都很像是廣告宣傳的宣傳單??








買上面那兩個包包的紙型的原因很瞎~


你猜得到嘛??


答案是因為那個sample的布我都有買!!  哈哈~~


 


 




這個旅行包看起來容量超大


目前的計畫是打算用之前買的英國防水布來做他~


看看過陣子真正動工的時候會不會又改變主意!!



 





這是花教室前陣子推的壁飾~ Jelly Roll 我手上好幾捆~


打算過陣子來做這個壁飾把她們用光光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的這個貓咪的材料包是E同學幫忙在美國網站上面買的~


超級可愛的吧!!


人家的已經做好了呢~ 我的這隻貓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完成!!





 


 


以上,介紹完畢!!


還好我家爸比不看我的部落格


阿不然看到我又買這麼多禮物給自己,一定會暈倒的~ 哈哈!!


最後~~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!!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