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禮拜一我沒有發生例行性的Blue Monday!!


因為~~ 等了好久的英國包裹~ 終於到啦!!


真的等有夠久~ 從去年等到今年~ 哈哈!!



 




包裹裡面裝的就是這個~~ Cath Kidston Make!!


會跑去買這本書是因為看了模老闆的介紹文,那時看了感覺好像還不錯!!!


身邊的朋友也跟我一樣,歐~ NO~ 是一個比一個中毒還深~


每天在我耳邊一直說~ 好想買好想買!!


 


可是101 page one對我來說路途實在太遙遠~


在網路上隨便亂逛的情況下,發現了亞馬遜河居然可以撈的到~


而且他們帳號不管是美國、英國、巴拉巴拉都互通~


這下子可把我們樂的趕緊去下單買書了!!


(以前唸書的時候,從來沒有像這樣子努力找尋教授開的書單,真是慚愧阿~)



 




說來也好笑,明明都是一起下單的,但是make這本居然先出貨~~


 


Make 這本的介紹偏重 貼布刺繡”,所以附送的材料包也出奇的樸素


(阿就是要你自己加工阿~不樸素怎麼可以!!)


 


我想,對於想要專攻做的朋友,失落感應該滿重的吧!!!



 






書上的介紹真的還滿仔細的,雖然我只是大致翻著圖片


看過來又看過去~ 但是還真讓我很開心的偷笑咧~ (興奮中... )


~~ 改天來跟著做幾個試看看吧!!!


(~ ~ 那個改天的意思就是~ 看運氣啦!! )



 




這是書上的照片,這本書的攝影師拍照技術真好~


有沒有像是活生生的東西擺在眼前的樣子??


 


 




開心了兩天之後,今天又收到一個包裹啦!!!


這次不只是我開心,身邊的朋友更開心~


因為他們的書就在這個shipment!!


 




這次的包裹多了一個封條,看起來不太像是海關拆封檢查的


還滿像是箱子破掉,郵務人員幫忙加封的!!


不確定這個包裹經歷了什麼精采的旅途,可以確定的是


箱子裡面的書還有多一層塑膠套包著,所以毫髮無傷!!


感謝郵務杯杯啦!!


 


 




 




這就是模老闆最近做好的那個材料包啦~~


也是改天找時間來做一做


看起來過陣子大家的國民包應該就是這咖了!! ~~



 















隨手拍了幾個書上的作品,噢~~ 都好有英國fu!!!



但是~~ ~ 怎麼我最近看上的不是抱枕就是圍裙~


還有上面那個看起來裝曬衣夾的啥東西~


死慘了我~ 越來越像老媽子了嘛!?



 


 




這東西光看圖片還不知道是做啥用的,但是看到被壓在底下的東西~


媽壓!! 是熱水袋耶~ 好熟悉的熱水袋~


以前唸高中的時候,我的一個好朋友每次那個報到就很痛~


真的是痛到會在地上打滾的那種~


所以我們不是幫他拿熱水袋到教室給他用,就是帶他去保健室敷熱水袋休息


 



Linda,你現在還有再用這玩意嘛? 有的話我做一個這個袋子送你!!!


哈哈~~ 開玩笑的啦!!


看來我年紀也真是大了,最近老回想以前的快樂時光阿!!



 

 



 



這本除了袋物、抱枕那類的家飾、家用品之外,居然還出現了一條拼布被!!


簡單大方的設計,改天再來玩一玩~~



 




最後把這兩姊妹合影一下~~ sew & make!! 大家一起來sew & make!!


 


跟亞馬遜河下單之後,才發現Everlyn家也有代購,元旦假期模老闆也大出清~



也想跟著一探究竟的朋友可以往那兩個老闆娘格子詢問去~


阿我因為怕麻煩,所以只有辦法服務幾位親朋好友~ 沒代購這書喔~!!


拍謝啦~



 

 


01/07 update



今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他們說~


我這種文章不能算開箱文,應該要算是勸敗文!!



~~ 好像是耶!! 哈哈~~


 


還有就是朋友手上有一本多買的 Make~ 他說要廉讓啦~


一本800台幣就好,只有一本喔~


有需要的請留言!!!


 


01/07 PM 8:51 update:


感謝好心人士認領,沒有囉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