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跟著我南爭北討兩年多的Coach中夾!!


用了兩年多都沒給他洗過澡~


 


 


 





看到這個使用痕跡了沒有??


本來是很漂亮的桃粉色,變成了髒髒醜醜的黑粉色


 


之前問過專門清洗名牌包包的店


清洗這樣一個皮夾大約會要1000左右的價錢而且要大約一個禮拜才可以交貨!!


雖然那個清洗費用到還可以付得起,但是那等候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


我就這麼一個錢包,一個禮拜沒有他~~ 怎麼可以!!!


 


既然如此~~ 那自己洗好了~~


趁著今天天氣好、心情好,把他拿來刷一刷、洗一洗!!




 



將將將~~ 變回原來的樣子了!!!








對照剛剛還沒洗澡之前的樣子~~ 那“色差果真消失啦~~


這絕對不是科技厲害的地方,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圖!!


細金ㄟ~~


 






除了皮革上面的髒污還在之外,感覺就像是新的皮夾一樣!!


過陣子得再來去找找有沒有適合皮革去污的產品~~


如果可以的話,就太完美啦!!


 


 


 






最後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功臣~ “x家的衣物除漬精


之前混baby home的時候很多媽媽都有介紹


本來是買來洗豌豆兄妹的衣服的,沒想到對我的皮夾也很有幫助!!!


 


清洗的方法如下:


1.       先將要清洗的地方稍微用水打濕,再噴上一點美x家的衣物除漬精


2.     然後用刷子刷一刷~


3.     刷乾淨之後用濕的毛巾將除漬精擦洗掉~ (我是直接用手接少許的水沖洗)


4.     先用乾淨的毛巾將水份壓乾一些,然後再拿去陰涼處自然陰乾~~


 


然後,乾淨的皮夾就會出現啦!!!
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,但是不成功可不能怪我喔!!


PS:要來註明一下,我沒加入那個美X家的團隊,我是找朋友幫忙買的!


入那個會對我有壓力,所以我沒參加!!! 網拍好像也有看到~ 需要的朋友自己去找看看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