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早上9點多我還在驅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時候


就接到貨運大哥打來的電話


()到了啦!!!


 



一回到豌豆外婆家,等忙完99重陽祭祖的事情之後


專屬的攝影師(Alex) 就提著他那台D700 跟貴森森的鏡頭來幫我拍照


(用這樣子高檔的相機跟鏡頭幫我拍照,真是好榮幸阿~~)


 



 



突然看到一箱箱的書,真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!!


飄飄的,有點不切實際


 


其中有兩箱是甜蜜布屋的Sunny跟出版社定的書


說起跟Sunny的結識,都是靠ROWAN布品的牽成啦!!


我特愛那種豪放不羈,花不溜丟的布,去年四月在Sunny的小店看到時


真是開心得不得了!!!


加上Sunny個性阿莎力、豪爽,真得很好相處,就這樣子一路在那找尋我喜歡的寶貝~~


 


 










專屬攝影師超專業的,每個步驟都跟拍


一個動作一張照片~~ 真帥!!!


(如果前陣子我拍製作過程照片也能這樣子跟拍該多好啊!!!就不必搞自拍了~~)
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本來這次想等書印出來之後,偷偷寄一本給他Suprice一下的!!


沒想到ㄚ姐忍不住先去通風報信了一下


Sunny也很夠意思的馬上跟出版社下order!!!


衝著這份情意,當然要來準備個搗蛋箱專用甜蜜布屋特別版的簽名書才可以!!



 


 


 



奮筆疾書的簽~~~


(感謝Alex攝影師,我的歐巴桑手變得好白嫩捏!!!)



 



再拿~~~


 


 




再繼續簽!!! 努力簽~~~ 簽好的放一邊~~


 



 



Alex拍到最後,跟豌豆三阿姨玩起來了~~


成堆的書排來排去的拍照,排骨牌嗎???


 




還把豌豆妹的小鴨埋在書堆裡~~


!! 書本千萬不要給我弄傷~~~ 我會心疼的阿!!!!



 


最後自己也仔細了翻閱一下,嗯!!!


仍然有一些文字誤植的小錯誤~~ 會再請出版社於再版時更正


明天會將截角活動的SOP 列出來給大家看!!!


下禮拜拿到書要盡快寄回截角喔!!! 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