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在昨天都收到書了吧~~~


感覺怎麼樣呢??? 真的還滿好奇大家的想法的~~


 


雖然在製作這本書的時候,出版社伙伴們跟我可是卯足了勁校稿


把錯誤或是交代不清楚的地方一一修正


但是,雞蛋在密也有縫” ~ 果真還是有沒改到的地方!!


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~~  


把勘誤圖PO在下面,請大家再轉告一些不常上網的朋友們~~


這些錯誤的地方,在下次再版的時候,就會一起改掉了!!!


真是不好意思阿!!!



 


 


P4 工具與材料的左下那張圖



這是書上的圖,我直接用相機拍照!!


編號1應該是疏縫線,但是文字說明的部分跳掉了


編號2~8的文字說明部份都誤植



 


 





這張是出版社修改過後的圖片


編號1~8的文字說明皆已更正,請大家參考一下!!


(也可以自行取圖回家,列印出來後夾在書本上參考啦!!)


 


 


 


另外,要說明的是,上圖列出的壓布腳,有些是專門給車樂美 6600專用的


大家手邊的壓布腳,並不一定會長的跟我一樣喔!!



 


 


本來這篇文章昨天晚上就想PO的,結果豌豆爸晚上加班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


幸好去醫院檢查之後,雙方都無大礙!!! 作筆錄、去檢查身體,弄到快12點才回到家!!!


也幸好家裡有豌豆阿媽幫忙看照這兩隻小鬼,我真的快嚇暈了(雖然那時候我都表現得很冷靜!!)~~~


這幾天天氣都會下雨、陰涼,大家騎車、開車速度放慢一點,要注意行車安全喔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