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要上的菜色是,CK防水包兩枚!!!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
這是Sandy 和他的同事下的訂單~ 兩個人同時看上了這塊CK~


雖然我一直強調這塊布現在市面上很流行” (很多山寨包都用這款布> <)


做成包包之後背出去很容易跟別人的包包


但是Sandy跟他同事討論之後還是決定要用他做包包


而且還要用同一塊布,做兩個一模一樣的包!!! ~~~ 他們感情一定很好!!! :)


 


這塊CK布我也很喜歡,是很久之錢跟Everlyn買的~


原本想利用他來做幾個包包放書上的,不過心意變來變去~


最後還是沒他拿出來動刀!!


這次車了這兩個包,發現真的超好車的!!!


厚度剛剛好不說,那防水膜跟其他的防水布不一樣,一點都不黏耶!! 好車又有型~


我超喜歡的~ 下次看到一定多買一點!!!


 



 




袋口應業主要求做了拉鍊口布,這次還是使用塑鋼拉鍊~


(表布差一點就對到花了,好可惜阿!!!)


這次的拉鍊口布改了一個做法,將拉鍊夾車在表、裡布中間


有沒有比較美麗一點???



 



拉鍊的尾巴縫份對折後,用皮革車縫起來~


沒錯喔~~ 這次用車的~~ 沒想到小美+皮革針 居然車得動 2mm厚對折的皮革


真是嚇死我了!!! 夠猛~~ 小美,我好愛你阿~~



 





內袋拉鍊用5號的墨綠色銅牙拉鍊,感覺還滿好拉的捏


這次的內裏選用稍厚一點的尼龍布搭配


本想說要不要來配點花花的棉布,但是看來看去,還是覺得素素的好看


就用他了!!!


 


 




一直想做這種提把很久了,五金配件不知道多早就買齊了~


只是一直沒動力做,昨天趁著有點想法,趕緊動工做做看~


感覺還滿不錯的捏~~~ (越來越佩服我自己,包山包海,什麼都可以自己DIY!!)



 







 


左邊的焦茶色是之錢買的市售成品,右邊的是我自己DIY!!


這次有點偷懶,不想車縫裝飾線,所以提把看起來比較沒造型


既然小美2mm厚度對折的皮革都可以車,我想這個應該也是OK~


下回來試看看在跟大家報告報告!!


 


 





這機眼釦本想用手壓台壓的,不過這釦子是很久以前買的,好像是台製品~ 好硬~


連我都敲不動~ 最後是請豌豆爸用蠻力敲好的~~


(一度敲得太大力,還敲壞四顆釦子 > <)



 








容量是依照Sandy所提供的尺寸下去做的,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~


Cotton time 裝得下喔~


 








你看,雙胞胎就是雙胞胎,我可是裁切的時候都刻意抓同樣位置裁切~~


兩咖包包花色保證一模一樣,很像工廠加工做的一樣~~ !!!



 


 


 



唯一不同是的,包包上面兩邊的雞眼釦距離,有一咖稍近一些~~


有看出來哪咖較遠,哪咖較近了嗎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