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象:狗兒,你看啥看的那麼入迷阿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狗:象兒,你不覺得這個包包很讚嗎?? 如果我也叫瑪姬就可以A回家了~



 





那對兄弟倆看的目不轉睛的,就是這個口袋的對花啦!!!


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看起來有點位移,實際上可是對花對的很完美的唷!!!


剛開始裁布裁的很高興,壓根忘記瑪姬小姐說他包包外面要有口袋


就用其他剩餘的布,慢慢找才對出來的捏~~~


對到花的同時,我仰天長笑了三聲,厚~~~ 真是太爽了!!!






口袋分格處刻意打上一個幸運草的固定釦


一來裝飾一下,一來希望幸運永遠與你同在 (前題是要天天帶著這包包出門~)




 




這是正面的花色~~ 這塊布算是絕版布了吧!!!  


有點小貴~~ 一直收藏在櫃子裏面沒拿出來開刀,沒想到這次給瑪姬小姐相中


做起大包來,還真是好看!!



 


 




為了要符合瑪姬小姐低調的個性,專屬皮標就車在袋角處~


 


瑪姬小姐是我最後一個工作的同事,


我第一天on board的時候~ 他剛好去休假~(好羨慕~~)


因為辦公室小,我的座位、電腦都還沒弄好,所以老闆安排我暫時坐他座位!!


大家都知道,第一天上班一定很無聊,阿位子還不是自己的~ 都不敢亂摸!!


正當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,桌上電話響了~


媽唷~~ 到底是接還是不接???” 五聲‧六聲‧… 媽唷~~ 誰這麼不死心一直打~~


最後只好偷偷摸摸的接起電話,


! Maggie ~ 我是胖胖~~~ 那個……” 哇哩咧~~~我不是Maggie!!!


後來就這樣接電話接了一天~~ (好在有電話可以接,阿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幹嘛才好! 噗!!!)



 



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,瑪姬小姐才休假回來~~


剛見到第一眼的時候,說真的我還有點怕怕的咧~~~


該怎麼說呢~~ 人高馬大嗎?  ~~對啦!! 是有點!! 但這不是讓我怕怕的重點~~


應該是說那股氣勢,做事都講求要完美的氣勢讓我不敢掉以輕心~


萬一出包了,阿我大概就要在此長眠了嗎??


所以後來老闆指派瑪姬小姐教我學習新系統的時候


雖然眼睛一直想睡覺,但是還是很認真的作筆記~~


好在最後沒出包~~ 活到了現在!!! ~~~~



 



後來大家慢慢混熟了,感覺那真是一個好玩有趣的地方~


老闆雖然對我們工作要求很機車,但是對待人倒是很好~~


部門同事間都會互相幫忙,所以雖然工作很累、但是心情很愉快!!!


工程部同事雖然各有各的個性,但是想處久了,也抓到互相相處的小撇步~


那個公司阿~~ 算是我職場生涯裏面,交到最多朋友的地方捏!!



 



?? 問我幹嘛不幹? 哎唷~~ 還不是因為家裡有了小鬼(豌豆)作怪!!


有時候,當媽媽的就是這樣,沒辦法啦!!!
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才有辦法玩這些拼布呀~~ 有失必有得,這句話講得真對!!



 










唬爛那麼久,要回到包包本身了啦!!


這次提把的部份我不車口字跟XX~~ 改車倒三角~


試試看這樣子的感覺~~


提把的部分本來想用焦茶色皮革的,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茶色的皮革+駝色織帶~


配合起這塊橘色布料,讓整體顏色感覺不會太重



 


 







這是包包的屁股,本想打角釘的~~ 但是後來還是沒打~~


瑪姬小姐,你想加嗎?? 我可以在幫你加工~



 


 








包包的內袋設計,完全依照瑪姬小姐的吩咐下去做的~~


側邊加裝問號鉤、拉鍊暗袋及兩層式的開放內袋~~



 


 








袋口拉鍊口布也稍微對到一點花喔~


拉鍊尾巴用皮革來包邊~~ 本想加裝個四合釦的,但是忘記之前討論時有沒有覺定要還是不要,所以先沒裝!!   要裝的話,一樣在來加工就好~


 




 




 



拍照的時候,一直對這袋角圓弧處很滿意~~ 來張特寫過過癮~


怎麼做?? 我的書上也有~~~ 請參考防水電腦包!!  


(~~又在打廣告了!!)



 



 



最後實在是太滿意這個包了,所以又破例來張靈異照片!!


你看看,你看看,背起來的樣子還不錯吧~~~


瑪姬小姐~~ 等你拿到包包借我拍真人實背的照片的時候


我再來把這張靈異照片撤掉~  !!!


 


 


Well, 我聽到有人在大聲叫我的名字了~~


I heard already, Katy, you will be the next one!!!  :)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