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要以為我只會做拼布、手作包~


煮菜做飯,還是可以唬的了人的啦!!! ~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你看~~ 這條可是我第一次煮的紅燒魚~~


以前只有看豌豆的阿嬤煎過魚,還沒親自下廚煮過!!


昨天帶豌豆妹去南寮買蝦,他這傢伙不知道怎樣相中這條魚


結果一直吵著要我買!!! (這魚我沒煮過、沒買過阿~~ )



 


老闆說,這魚適合紅燒,不然就是糖醋~~


~~ 糖醋的難度好像比較高! 所以我選擇先從紅燒下手~


上網找了找紅燒魚的做法,就給他下鍋煮了!!


還好,賣相還不錯!!!


大家也都很賞臉,吃到只剩下魚骨頭!!! :)



 




這蝦,昨天買的時候是活跳跳的那種活蝦!!


但是我很怕他跳來跳去的樣子!!


所以買回家就先丟冷凍庫了!!! >< (一定有人說會好浪費丫!!! ><)


今天拿出來炒,一斤的蝦就可以吃到很開心~~


豌豆吃到想吐~~ 豌豆妹吃到喊著吃不下,豌豆爸嘛把剩下的都吃光~


(真怕他那個痛風的陳年老病又復發!!-_-)



 



這絲瓜可適豌豆的阿嬤自己種的唷!


一小條就可以煮一大碗公~ 只是,剛開始加的鮮雞精被大火煮焦了~


顏色看起來有點黑黑的~~~ ><






 


然後配上清淡的魚丸湯,今天的晚餐就這樣子搞定了!!


 


不過,覺得做菜真的比做包來的累~~ -__-lll


今天煮這一點點菜,我就從廚房跟客廳來來回回走了10幾趟~~


因為‧‧‧豌豆跟豌豆妹都給我在客廳吵架、搗蛋~~


又要顧廚房的菜,又要搞搗蛋的小鬼~~


 


~~~ 下次還是用買的好了!!! 煮完飯就吃不下了,累死我~~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