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拜我們家有件大事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那就是豌豆上小一了啦!!!


第一天上半天,我也陪他陪了一個半天!!


一早衝衝忙忙忘記帶水去,也沒時間吃早餐~~


結果學校提倡環保,沒有福利社、也沒有販賣機! (這點很不錯唷!!)


所以一整個早上我是滴水未進,加上氣溫有點高~ 狂流汗~~


結果下午回到家頭整個爆痛~~打電話跟豌豆爸說,我好像中暑了~~


結果豌豆爸居然回我:下雨天中什麼暑~~ (中午我們回到家之後就下雨了!!!)


 


真的氣到快爆炸了!!! 下輩子我決定要當那種可以被捐出去的爸爸就好!!! …….



 





 



其實在開學前我就有先帶豌豆去學校逛逛~~


帶他去看一下教室的位置~ 各個地方都晃一下,熟悉熟悉一下環境~


感覺真的跟我們以前小時候念小學的樣子差很多~~


 


 





第一天開學的時候真的是一團混亂~~


幾乎每個小朋友的家長都有來陪孩子,老師在台上講話~


家長在教室穿梭,或是站在教室外面指揮”(我就是這種家長)~


雖然說要放手,但是對媽媽來說真正要實行起來還真是有點難度~~


看著豌豆跟著小朋友們在教室上課,真的又期待又擔心!!


期待豌豆在這邊可以快樂的學習,擔心他如果上課搗蛋老師不知道應付得來嗎??



 


豌豆的導師是一個沉穩的女老師,感覺上是一個很有原則但是又有耐心的好老師~~


第一天的混亂情況,我看到都快尖叫了~~


但是老師不急不徐、很有條裡的交待大家注意事項,絲毫不會被混亂的場面影響到~~ 好厲害!!!


 


後來在跟老師談話的時候,看到老師額頭上的汗珠,深深覺得老師好辛苦ㄚ!!!


 


 



暑假在家的爽日子已經結束啦!!


希望在老師耐心的教導之下,豌豆能一天天的茁壯~~



 


 


不過現在雖然在家PO文,但是心理面還是一直掛念著豌豆在學校不知到過得怎樣~~


(跟豌豆妹剛去新幼稚園一樣, 一聽到電話/手機響就神經緊繃!!!)


 


一直都帶在身邊的孩子,好像突然長大的樣子~~ 除了擔心之外,還有點惆悵!!!


 


跟豌豆要適應新環境一樣,神經質媽媽的我也得調適一下才行ㄚ!!


 


 


後記:


早上送豌豆近教室之後,因為還要跟老師說一下話,所以在教室門口呆了一下!!! 那時候教室投影機好像有點問題,豌豆老師正在跟總務處的人討論,後來那個總務處的人出教室之後,跟我說這是第一個小孩對吧!!” XD~~ 被發現了!!!!  


 


回家之後一直在想,如果三年後換豌豆妹上小一,我會不會還這樣子捏!???


目前的答案應該是會啦,不過三年後會變怎樣~~ 就不知道啦!!!!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