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出了兩本書,玩了這麼多手做品


一直有朋友建議我出來走走,開開課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心裏面一直有這想法,但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場子”!!


就讓這個想法一直只是個想法,沒有實現他!!!



 


後來在人氣手作家小艾的牽線之下,終於有了很棒的場地啦!!!


(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!!!! ^_^ 真的要謝謝小艾啦!!! )


跟新竹好日的董老師討論之後,預計下個月開始會陸續在那兒開課囉!!


 


第一堂會先從這個工具包開始







這個工具包看起來構造很簡單,不過皮革的出芽可是要練一練的唷!!


這是這個包的學習重點!!! 手縫皮出芽!!!


布出芽用縫紉機+滾邊壓布角/拉鍊壓布腳,就可以車得很漂亮~~


皮革的呢!?? ~~有點小撇步!! 來上課就通通告訴你!!! XD


 


(不是我小氣,有些眉角真的要現場示範比較好了解啦!!! )






拉鍊的部份我用小間距的菱斬敲洞,所以縫起來的效果不一樣~~


這部分大家可以自己斟酌~~ 怕縫很久的就用間距大一點的菱斬敲


想練縫功的朋友,歡迎跟我一樣用小間距來試看看!!!



 






 


另外,要跟大家說明的是,這工具包是印第安設計的


為了尊重設計者的著作權,上課一律使用印地安的材料包上課!!


顏色只有原皮色一色,若是不太愛白帥帥的皮革色的朋友~


上課時會教大家用一些仕上劑,加速皮革變色!!


 



 


開課日期:20111015 () AM 11:00~15:00


地點:新竹市三民路12號,近東大路橋


課程費用: 一堂課1500 (含工具/耗材、講師費、材料費、場租)
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,請直接跟好日的董老師報名,報名專線:03- 5353309



 


 


PS: 此款包上課需要用到的工具/跟耗材如下

1. 2mm
菱斬2+4
2. 1.5mm
菱斬2+4
3.
菱椎()
4.
皮革手縫針 2
5.
手縫線+線蠟/手縫蠟線 (耗材)
6.
床面處理劑(耗材)
7.
皮革用防水/防污噴劑(耗材)
8.
美工刀/裁皮刀
9.
雙面膠/強力膠(耗材)
10. 6mm
固定釦工具
11.
牛角油(皮革變色用)(耗材)
12.
剪刀
13.
膠板/大理石塊/小墊
14.
木槌
15.
軟木塞墊
16.
邊線器/間距規
17.
長尾夾 20~
18.

19.
拼布用骨筆
20.
革工具材料包一組



以上耗材/工具我都會準備至少一套,家裡沒有工具的朋友不必擔心~


人來就好,我的工具可以借大家用(不過如果大家都沒有,就要輪流用啦!!)


 


若是家裏面有工具的朋友,也可以自己帶工具來,就不必等了囉!!!


 


 



 


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囉!!!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