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連PO了好幾篇文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沒有就沒有, PO5~6!! 大家有沒有看到頭昏眼花!??


 


呵呵~~ 如果有的話,就麻煩再忍耐一下~~ 這篇一定要PO的啦!!


因為今天是歐巴桑我的第36歲生日啦!!


 


每次去上課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很年輕~


其實~~就這張臉可以裝年輕而已!! 年紀不小了啦~~~


搞不好過幾年就老花眼,"針"都看不清楚囉!!!! XD



 


 



說來也很好笑!! 昨天晚上豌豆妹突然說要唱歌給我聽~~


還以為是他學校的歌曲~~


結果他說他要唱:生日快樂歌耶!!!! 還真的唱得有模有樣的ㄛ~~


一聽到我跟他說:你怎麼知道媽媽明天生日呢!??


豌豆妹碼上眼睛一亮,接著說:那有蛋糕可以吃嗎!???



就只想到吃~~~ 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能沒有蛋糕嗎??? XD



 




這張照片搞得他自己才是壽星的樣子!!! 有點欠扁的表情~


 


 




蛋糕一樣選豌豆生日那家的!!!! 真的好吃ㄚ~~~


(多那之 www.donutes.com.tw)


 


 



 



蛋糕是豌豆爸昨天去定的,那時候我沒跟!!!


所以今天也是跟大家一樣,第一次看到!!!


有別於去年的熊貓蛋糕,今年的蛋糕感覺溫良賢淑了許多!!!  XD



 

 




店家說,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節,所以沒有很多草莓的款式!!


這個6顆草莓的蛋糕,已經算是很多草莓的level了唷!!!


草莓雖然小小顆,但是很香~


 



 




 



整體造型很漂亮吧~~~


 


 





準備點蠟燭囉!!!


 


 




豌豆跟豌豆妹正式的幫我唱一次生日快樂歌!! 中文英文都有ㄛ~


~~~ 那感覺超棒!!! 很幸福的唷!!!!


 



 

 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這兩個小鬼吃的超開心的!!!


看著小孩子滿足的吃著喜歡的東西!!!


有時候真的覺得,這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~~~ 美好的成就!!


 



~~ 你說我的生日願望嗎???


~~



第一個是:希望豌豆兄妹平安、快樂的長大


.


.


.


第二個是:希望豌豆兄妹平安、快樂的長大


.


.


.


第三個還是希望豌豆兄妹平安、快樂的長大啦!!


 


這應該是天下所有當媽媽的心願吧~~~ XD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