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5X5cm 的口金化妝包來囉!!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咖真的是小巧可愛~~~ 豌豆妹超級愛的啦!!!



 


 



介紹化妝包之前來看一下我的專屬logo~


因為收到鋼模的時候包已經做好了~~


所以弄了一個皮標,先用雙面膠貼上去看效果!!!


~~~~ 好有fu!! XD


 


 




這回我的尼龍拉鍊是給他故意裝反的唷!!!


 


 



所以要用反向的拉頭~


 


有玩攝影的朋友應該知道,國X地理包超愛用這種反向的拉鍊~~


到底是啥原因我也不知道,不過感覺滿有趣的就是了!!!


 


雖然15X5cm的包不大,但是我還是一次用兩顆拉頭~~ 變成雙開拉鍊了!!!



 


 



拉鍊尾巴用皮革包邊!!


尼龍拉鍊很好車~~~ 怕手縫的朋友可以直接用車縫的



 


 



這咖雖然看起來小巧可愛~~ 但是還是很能裝ㄛ!!!


我現在沒在化裝了,化妝包裡面最多的就是一大堆的護唇膏


最左邊的那瓶是澳洲的蜂膠ㄛ~ 雖然味道有點那個!


不過真的滿保健的!!! 謝謝Everlyn的推薦哪!!!



 



 




拿在手上的樣子真得不大~~


因為是自拍~~ 所以角度不好~ 大家參考參考!!!


 




然後這是情商豌豆妹幫忙捧一下拍出來的樣子!!!


 


豌豆妹拍的時候不只一直動,嘴巴還一直:拍好了嗎!??


~~ 生了個大病之後,變成不敬業的麻豆了ㄚ!! XD



 




 


完成尺寸大約 15X7X8cm (拍謝,之前寫成15X5X8cm,筆誤啦!!*__*)


 


想單買口金的朋友,請參考 口金!!!


 


想買材料包的朋友請參考 材料包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Pe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